www.clovlife.com
【入了这些书的怪圈,再也走不出】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灯笔小说
    “一本字数够多的中医文,也是楼主唯一看完的中医文,虽然也有开金手指,但在楼主接受范围内,里面中医知识,因楼主不是医科无法考证,但是觉的很好看就是了。(已完结) 评分:🌸🌸🌸🌸”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无尽武装
    超越无尽武装的小说
    “主角高智商,无限流,人物构建得有血有肉,很好看,给五朵花花推荐!(已完结) 评分:🌸🌸🌸🌸🌸”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sodu
    “二次元,主角穿越(or重生?)在平行世界(?)中洛天依哥哥洛辰身上,虽然脑洞奇大,但是书也很有趣。(未完结) 评分:🌸🌸🌸”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重生之大设计师
    重生之第一设计师
    “题材很冷门啊,都市文中这个题材少有写得出彩的,但这本书写的就很好,楼主也是设计系,虽然文中有美化和夸张,但毕竟不是教学书,不需字字考证。字数还少,给四朵花花!(未完结) 评分:🌸🌸🌸🌸” 不是所有的重生都那么完美,不是每个重生的人都能记住那么多小说和歌曲。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内设计师,回到十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挽回着不能挽回的遗憾,追求着以前不能追求的梦想!作者友情提示,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普通群:159882858,订阅群:592868409(需要全订截…
  • 美食供应商
    神级美食供应商
    “泛义来说是篇美食文,但严格意义来说是篇系统美食文,文中的金手指就是系统了,但是此文依旧非常好,其他小说雷同抄袭也很多,虽然未完结,但给五朵花花!(未完结) 评分:🌸🌸🌸🌸🌸”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助理建筑师
    小说我的助理建筑师
    “***向。这个作者的每本书都很棒啊,像是上一本 被隔壁直男看上怎么办 同样萌得一脸血!😇话不多说,***向智商在线萌萌哒的书还是少,给五朵花花推荐!(未完结) 评分:🌸🌸🌸🌸🌸” 助理建筑师-羲和清零
  • 天工
    天工txt下载微盘
    “一本讲文物修复的书,题材冷门。本身文物修复在楼主印象中是冰冷,不尽人心的,但是作者很给力,描写的很有热血。里面文物知识也很丰富,作者很有才华。因未完结字数还算少,给四朵花花!(未完结) 评分:🌸🌸🌸🌸” 顶尖文物修复师苏进,重生在了一个新的世界。故宫变成了古玩街,乐山大佛垮了一半,敦煌壁画被风沙侵蚀,莫高窟变成了无头窟。文物破损,修复技术流失。人们需要历史,人们没有历史。苏进,是为改变这个世界而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