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比叫新颖的小说,我喜欢】小说书单
  • 无限时空幻想
    无限时空幻想小说
    “”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可怜的丽痕,没有像她幻想的那样,被金币压死,反而被爱丽丝砸成了肉泥。时耶?命耶?一代美女店主,就此香消玉殒。她一言未留的走了,正如她一言未发的来。只一声地动山摇的巨响,伴随着火龙爱丽丝深深的拥抱,就此长眠。生前身后事,在那一刻,已与她无关。丽痕书店,会永远的存在…
  • 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
    英雄联盟之灾难时代全文下载
    “” 吕尘带着来自地球的一身LOL技巧穿了!同样是打英雄联盟,只不过这次,他要变超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txt下载奇书网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我的超级庄园
    我的庄园txt下载 终级boss飞
    “” 诸神封印破碎,天地元气回归,从这一刻起,在家种田,也开始嫌大钱。黄瓜,吃多了,可以开味口,还可以减肥,大家快来买啊!杂草,可也是宝贝分享书籍《我的超级庄园》作者:天南二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超级庄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主播
    起点至尊主播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崛起于科技
    崛起于科技txt下载八零
    “” 张文凯拿着两个U盘,直接找到了叶国坤,把两个U盘交到了叶国坤手里面说道:“这是一份无线耳机的设计图和代码程序,你叫人马上就开始生产。”叶国坤接过了U盘,心中产生疑问,生产耳机?耳机的技术并不是多么高科技啊,对张文凯的行为很是不解。对于叶国坤的疑问,张文凯并不打算解释什么,作为公司董事长的自…
  •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还更新吗
    “” 生活不只是白开水,偶尔也需要调剂一下,刘道德同样如此,外出游历的心思愈发强烈。有大二将军和吃货守护,林小桐一人在家,其实并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不过等他把这想法告之大伯,对方听后直接训斥胡闹,更派出儿媳妇刑小梅上门,打探他们两人到底在闹什么幺蛾子。去年整这么一出,跑出去个把月,今年又是如此。…
  • 时空中介
    时空中介顶点
    “” 一觉醒来,陈昊突然发现自己家里变成了中介所,而且接待的客人都有些牛掰。曹操想找人帮他在虎牢关干翻吕布、草帽海盗团想来买足够的粮食、郭靖想让人帮他守住襄阳。什么!大圣,你让我帮你弄开五指山?你太看得起我了吧?(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加一下读者群,300929308,随时欢迎来吐槽俗人)@各位书友要…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合成系统
    “”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追求永生的旅人
    永夜的旅人小说
    “” 我突然想讲一个故事,一个我心目中穿越时空的故事。用生命换取穿越的机会,你同意吗?不同意又如何?每次适应新的规则,每次更改自己的知识,为的就是那永恒的生命!不过......只期待我不要忘记当初的感动......PS:话说我已经说了好几次了,我的这本小说在天龙之前是剧毒。天龙所得也放在天龙一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