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门派王朝争霸流】小说书单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黑猫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修仙之全能掌门
    修仙之全能掌门txt下载
    “” 一个修仙网络游戏副职业第一人带着他的能力来到修仙世界,并且成为一个没落门派的掌门,看他如何一步步将门派发展壮大,成为修仙界龙头老大。小五推荐好友的书书三毛的(凡人碎空传)云陌天的(珠机)小羽的(异剑情缘)猴哥写书的(神狱之妖逆)希望各位读者也多看看
  • 超级掌门
    小说《超级掌门》TXT百度云
    “” 子曰:以武会友,不亦悦乎,今日小夫自当以这身通天彻地毒功会尽天下英雄,呜呼,不亦快哉!..现代青年丁鹏携带掌门系统,穿越古代江湖,穿是成功了,越还没有到位,不得不从零开始修炼。倒霉的是他正好附身在了一个三流小派低级弟子身上,成为低手中的低手,经历一番内部斗争,刚刚站稳脚跟,却又好死不死得罪…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掌门兑huàn类小说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永恒国度
    1永恒国度
    “”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武道天下
    小说《武道天下》TXT百度云
    “” 顾璀璨历史,多少辉煌朝代?多少风流人物?秦皇汉武,无数天骄!现代青年初临异界,成为武则天的堂哥,未等发挥对历史的未卜先知,却发现武道盛行,更有无数超乎想象的神奇!武将铁血铸军魂,文谋风云炼丹心。在这个英雄遍地走,豪杰多过狗的风云大时代。该当何去何从?!大浪淘沙,数风流人物,还看武信!明武道…
  • 穿越宁采臣
    男主女主是宁采臣,白素素,宁山的小说是什么
    “”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圣秦霸途
    圣秦霸途颜夫子
    “” 一个现代的灵魂,穿越到秦时明月的世界中,成了千古一帝秦始皇。麋何食兮庭中,蛟何为兮水裔?乱世战国,正是英雄最好的舞台。周武遗宝,海外仙山,这世界究竟还隐藏着多少秘密?宁为一秦屠遍六国的战神白起,战国七雄五灭其手的王翦父子,秦皇的身边还有多少肱骨之臣?朕在,当守土开疆,荡平四夷,定我大秦万世…
  • 万古天宗
    万古天宗txt下载奇书网
    “” 【2016最火热祖师流力作,百万人追读!】热血升级,狂暴系统;宗门建设,碾压天骄!!太古百族,域外归来;诸神黄昏,妖魔肆虐,人族不得安宁!断愁两世为人,带着神奇的天宗系统,降临在这波澜壮阔的史诗世界!广收妖孽天骄,踏上大道巅峰,护佑人族万古长存,成就众生敬仰的无上祖师!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
  • 人道皇朝
    太古时期,三千神魔身死演化诸天万界,强盛一时的上古巫妖王庭被诸多圣人联手覆灭,开创仙古纪元,历经上古
    “” 中古末期,三皇把持社稷神器,建立无上皇朝统御众生,无上皇朝历经五位绝世大帝后,诸侯占地割据,不听皇命,千年战乱,七大诸侯继承无上皇朝遗泽,吞并其余诸侯,建立七大王朝,划地止戈。大秦八皇子被派往燕京为质子,却不想由此拉开大劫的序幕ps:虽然前期有的地方不严谨,但后面的vip章节绝对精彩,值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