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荒进 都是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仙师无敌
    新仙师无敌
    “不错............” 不过这种时候,徐莫昌和瓦铁华两位长老,可没有这个心思去考虑这些。虽然彷小南,去偷袭身后的那群高阶魔兽,打乱对方的阵脚,可毕竟那是恐怖的六头高阶魔兽,相信用不了多久,彷小南,还是会选择与大家汇合。毕竟这坠魂渊里面,生活着的高阶魔兽可不少,如果被彷小南碰到,到时候前后夹击的话,就算是彷小南再强…
  • 网络神符师
    网络小说大师级作者
    “书荒可看\^O^/” 大学生申符,绰号神父,得到神符本源,可制作各种神符。超级财运符,五分钟内财运爆发,分分钟席卷数亿奖池彩金。霉运符,默念对方信息,令其一天内霉运缠身,出门被车撞,喝水被水噎,上厕所被便便憋。鉴真眼,一眼鉴别世间万物,古玩轻松淘,原石随便赌。天地玄音符,唱善音能安抚心灵,滋润万物,枯木逢春;唱…
  • 位面之时空之匙
    位面之时空之钥
    “书荒可看\^O^/k” 三千世界、无尽位面,季安凭借时空之匙任意遨游。张三丰:武道之初在于炼精化气;唐紫尘:小贼,使的什么武功?这般厉害,难道...,季安:怎么想学啊,来嘴一个,嘿嘿;天山童姥:小子,你怎么会我的武学;孙悟空:小孩,快给俺老孙摘颗桃子;季安:都给咱家去死,看掌群龙蔽天,“昂”一百零八条金龙....…
  • 超级献祭系统
    献祭系统得到十个系统
    “书荒可看\^O^/” 获得超级献祭系统,献祭一切东西,获得天地赏赐,献祭达到条件,就可以获得天地赐予的宝物,功法、异能、属性点、器物。一切应有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献祭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献祭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店主
    例如史上最强店主的小说
    “还不错⊙▽⊙\^O^/”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全集txt
    “还不错\^O^/《》”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天庭阅读器
    韩峰万云《天庭阅读器》
    “书荒可看\^O^/” 韩峰下载了一个天庭阅读器,结果发现里面的作者都是来自于一个叫做天庭的地方。韩峰发现自己要开始发达了,随便打赏一点,作者就感激涕零的送给韩峰一些天庭的小礼物。要是我写本小说发到天庭阅读器里面又会发生什么呢?这么多功德打赏,我该买什么呢!功法,仙器,还是灵丹妙药呢?天庭阅读器,书友交流群:48…
  • 天庭代购员
    娱乐之天庭代购员免费
    “书荒可看\^O^/” 几千年前,由于仙魔大战,导致人间界趋于崩溃边缘,众仙魔为了防止人间界的崩溃影响到自己的界面,永久封闭了与人间界的通道。千年后,人间界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崩溃,并且发展出了璀璨的科技文明。当某一天林小天忽然发现自己手机能够沟通仙界和魔界,并且还能向两届传送和接受东西.....太上老君:林小友,帮…
  • 黄金耳
    黄龙之耳小说阅读
    “书荒可看...............” 新书已发,最强导游,希望读者多多支持!英国女王:亲爱的吴,交出戴安娜王妃给情夫的信,什么都好商量!法国卢浮宫:我们只想要回维纳斯的断臂!什么条件都可以!美国总统:独立宣言的错字版我势在必得!梵蒂冈教皇:万能的主,我们一定要把您留在人间的圣包皮请回来!日本皇室:天皇下令,全国女性静候天缘君来…
  • 梦游三千世界
    梦游三千世界
    “不错....................” 满天的悬浮跑车,一个个在天上飞的人,嘴里吐火的,眼里冒光的,咦,那不是钢铁侠吗?哎,你等等,能给我签个名吗?这,这些是梦吗?这真的是梦吗?席天灵纵身从床上跳了下来,嘴角含笑:“真的是梦吗?”摇了摇头,随手一挥,一辆炫酷的超级跑车,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群号:43406569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