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各种女强】小说书单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重生复仇之豪门千金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超级系统之都市悍女
    超级系统都市焊女txt下载
    “” 关于超级系统之都市悍女:某天突然天上掉馅饼,景飒走了狗屎运,居然成了世家传人,羡煞了旁人,但是却也要了她的小命。什么血脉至亲,什么嫡系传人,她从来就不想要。再次醒来,一睁眼,已经满目凌然。强者异能系统,为她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人生。可是,异能菜鸟也是很苦逼很憋屈的事儿啊。度过了菜鸟之后的生活,…
  • 极品女上神
    极品女上神女主
    “” 她,水天玥,本来是一个安安份份的宅女,每天打打网游,日子过得倒也逍遥快乐。她,水天玥,九洲大陆上,古岳国宰相的废物嫡长女。机缘巧合之下,她变成了她,于是一个堂堂的网游宅女,丹神级的人物,竟然成为了一个废物。好吧,好吧,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接受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废物就废物吧,那么就好…
  • 重生鬼瞳天医
    重生鬼瞳天医txt 下载
    “” 游走阴阳两界,鬼瞳洞悉世间真伪!萧哲,天医世家的天才,却被人下毒害死。当她再次睁开眼,棺内重生,鬼瞳现世。万年巫魂在她眼内寄宿。妖异灵兽甘愿成为跟班。血影灵珠为她开路。从此后:掌命运,断生死,专走人鬼殊途路。至此后:惩凶魂,拿恶鬼,专管阴阳不平事。只是不知何时身边多了一个他。玉树芝兰,清逸…
  • 魅影修罗变
    魅影修罗变番外
    “” 玄天大陆,强者为尊。天玄宝典修炼家族,纳兰世家五小姐纳兰离天,身为庶出,不幸还是个修炼废材。娘早死,爹早亡,被人生生打死在自己的家里。身世凄惨的她再次醒来,却已是一身凌然。身为二十一世纪,王牌杀手‘千变修罗’的她会任人欺负?笑话!身为废材,辱没门楣被丢出家?好!那我纳兰离天终有一天会将你家…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贴吧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圣shòu召唤师网盘
    “good”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至尊女纨绔
    至尊女纨绔千千小说
    “大爱这本书,必看,”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至尊邪风
    战凌风凌风《至尊邪风》
    “”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