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重生小说集】小说书单
  • 末日丧尸女王
    末日之丧尸女王免费
    “” 她流年不利,生平第一次做好事,捡了一个小孩却遇上了不讲理的“爸爸”好吧!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是上天注定,他们成了邻居,好吧,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他竟然成了她在公司的老板,在家里,她成了他的保姆,总之,她的生活全在他的压榨之下。天呀!你有没有长眼睛,可是,小女子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哟,哪里有…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重生之豪门千金要复仇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重生之霸气村妞
    重生霸气村妞
    “” 不就是相亲的路上咒诅老天吗,竟然被雷给劈成了八岁的嫩娃儿!?所以说,人啊,还得做好人干好事,要不这种天下掉馅饼的事,怎么就让某大龄剩女赶上了!!!数着手里一落厚厚的毛票,某女娃儿乐的口水直流,边上一同样大小的男娃儿露出了不屑外加鄙夷的眼神:切,真不明白,一堆破布整出来的玩意,怎么就有人挣啊…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nuè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类似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重生六零的丧尸皇拐个人类生包子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贵女培养系统
    贵女培养系统txt全本
    “” 大龄剩女云彩霞重生了,这新来的一生,她只有一个目标——一份悠闲自在的工作,尽情地享受新生活。只是,重生到了一个平行空间,随身携带的贵女系统旨在将她培养成闻名天下的女神这些,都没问题!但是系统:宿主,请随意挑选一位青梅竹马,来完成“贵女”的终极任务——相夫教子。云彩霞:完本现言《地主婆的幸福…
  • 重生之影帝贤妻
    影帝贤妻txt下载全文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末世崛起至尊女皇
    “”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醒来却变成了最最平凡的人类。原本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来临,丧尸来袭。亲姐算计,想要她死于非命,只因怀疑她和姐夫有暧昧?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
  • 末世重生之修仙
    末世重生之修仙txt微盘
    “” 被门派叛徒迫害,她重生于现代五岁小萝莉身上,在偏僻小山村里的一间旧屋中幽幽转醒。孤身一人,身世不明,幸得天灵之体,配合门派传承天灵心法,慢慢走上了修仙之路。亲人来寻,军家三代,山村中现异蟒,惊寻幽深寒潭,步步惊心。末世来临,继续打怪修仙之路,建立末世第一基地。之后,神秘男主现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