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现推各种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小说
    “”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称滨海市最神秘最富有的商人,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然而,就…
  • 甜蜜宠婚:霸道总裁撩不停
    小说《甜蜜宠婚:霸道总裁撩不停》TXT百度云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完结】“宝贝,再说一遍?”“我,我说离婚”步步后退,被逼到了办公桌边,她下意识的攥紧了手里的离婚协议。传闻,封大总裁桀骜不驯、冷傲骄狂、遥远的像是天上的星星。可在她眼里,封亦澈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魔王猪八戒,吃她不吐骨头,还说话不算数。“是…
  • 火爆萌妃:鬼王大人么么哒
    火爆萌妃鬼王么么哒
    “” 前一秒她还在拿刀砍渣男,下一秒她居然被人压,下下一秒她孩子都生出来了!卧槽,一朝穿越,沈初瑶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潮起潮落,波澜壮阔啊!本想逍遥快活,无奈总是有不怕死的来送死。传言她是窝囊废,好欺负?笑话!敢欺她骂她的都去体验十八层地狱的生活了。传言她怕鬼,找鬼来对付她?笑话!鬼王都要喊她娘!…
  • 报告皇上:太子殿下娶不得
    小说《报告皇上:太子殿下娶不得》TXT下载
    “” 【这是一本不正经的小说,不正经,不正经!】一朝穿越成了太子,好好的女儿身非得男装示人,不仅娶了敌国公主,还遭到邻国皇帝逼婚。报告太子:邻国皇帝送来城池一座,说是聘礼。(本殿下不稀罕)报告太子:城池加到五座,要你嫁(本殿下只娶,不嫁)某晚,一个黑影混入她的帐营,“太子殿下身价好高啊,朕的整个…
  • 攻妻不备之夫贵难挡
    攻妻不备之夫贵难挡txt下载
    “” 她是侯门千金,身分尊贵,却被众人觊觎暗害。他是她捡来的护卫,赐名阿贵,一根筋的以为,她就是自己这辈子的守护对象。外祖母的为难,叔叔的贪婪,甚至还有一堆极品亲戚的惦记,安潇潇觉得,她的人生,重来一世,唯一的改变就是,身边多了一个他。他第一时间认清自己的心,便开始步步为营,小心算计,只为了想要…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 神医之逆天魔妃下拉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邪魅皇叔:萌宠小狂妃
    邪魅皇叔狂宠妃免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传言她爱慕太子,扬言非太子不嫁,却被一道圣旨赐婚残疾的皇叔——秦王。穿越而来的云清语大笑,“皇叔?哈哈,这么一来,太子不就要叫我一声皇婶?”庶姐和太子冷嘲热讽,她笑,“太子?那是以前,今后,我喜欢的人只有秦王一个。”人人都说秦王是…
  •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txt
    “” “好痛,不要”“宝贝,放松,你好紧”男人继续在她身上运动。第一次见面,他强势侵入,夺走了她的初夜;第二次见面,她当着全帝国媒体的面,宣布怀了他的孩子;第三次见面,他步步紧逼,强迫她卖身于他。他是出身王室的国民情人,面容完美,气质卓群,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爱好。鹿桑桑扶着腰,“说好的禁欲男神呢?…
  •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小说《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TXT下载
    “” 【本文1V1,爆笑,绝对宠文!】辰月,一位二十一世纪的顶级厨师,却因为厨房爆炸穿越异世,这一下不要紧,谁知道招惹了一个妖孽。她是有血有肉,心怀天下的女子。而他是世人眼中的纨绔,不务正业的王爷。有朝一日,乱葬岗,他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披着,小小举动,让她永记心间。一场邂逅,让他们彼此间存在了一…
  • 名门掠婚:抢来的新娘
    名门掠婚抢来的新娘全文免费
    “” 他是黑暗中的王者,审视着她:“女人,我给过你机会逃走了。”两年前一场交易,她以为只有她丢了心。再次相遇,她已经成为了他兄弟的女人。于是,巧取豪夺、阴谋诡计,她注定只能是他的女人!“女人,你难道忘了,你曾经答应陪我一生一世。”“对不起,慕先生,我要结婚了,请滚开!”【保证是甜文,大家快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