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邪恶,反派,黑暗,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疯狂主教
    雪鹰领主 疯狂
    “” 男主作为篮球寻梦人,十世为人一直追寻可以进入NBA的计划,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悲剧,彻底断了男主的希冀,十世的怨念积蓄良久,终于在第十世井喷,男主的带着怨念穿越到了90年代的美国,1995年,这个为篮球而疯狂的时代,穿越的同时,男主的怨气竟然神奇的化为了大脑之中的神奇芯片(一块对NBA了如指掌…
  • 疯狂抗日
    落日疯狂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 倭寇入侵,国难当头,民不聊生,哀鸿遍野!可恨日夷,烧杀掳掠,惨绝人道,天神共怒!江湖豪杰,武林英雄,刀山火海,誓死决战!十年抗日,演绎着一段段扣人心弦,振奋人心的武林战事;阐述着一幕幕激情热血,奋不顾身的江湖豪情,见证着一回回身先士卒,戮战日夷的疯狂抗日!!!兄弟情无价,国恩重如山,家仇亲…
  • 疯狂智能
    疯狂智能免费阅读
    “” 你是天才,追MM无往不利?拜托,我的都是倒追的!你有亿万身家?拜托,我随便做个东西卖出去都能过亿!你是艺术家,全世界都知道你?拜托,我随便一个职业出来都是宗师级的!你有传说级别的武学,天下无敌?拜托,你抗得过我的游戏技能再说吧!哎,我真的不敢乱说,就怕你们说我反人类......(本故事纯属…
  • 全服最强刺客
    全都最强刺客
    “” 【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这个影子除了他之外,谁也看不见,谁也摸不着,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10米外掀妹子裙摆更重要的是,影子也随他进入了游戏已有完本畅销老书《网游之冰皇》
  • 最强纨绔
    最强纨绔txt下载笑相承书包网
    “” 林枫,京城林家大少。无能,不孝,纨绔,他的标志。大婚之日,被未婚妻强势退婚。从天堂堕落地狱的他无意中得到另一个灵魂。俩魂融合,不但得到了他的记忆,能力。还拥有了他的性格。双重性格的他不知是好是坏,依旧立志最强纨绔,拼家世,老子是京城林家,凭实力,老子拥有另一个灵魂,从此强势崛起,美女,纷纷…
  • 都市最强兵王
    都市之最强兵王叶昊听小说
    “” 起死回生玉面生斩杀千人血修罗!拥有双重称号的超级战神:叶昊!怀着一颗纯洁的心来到了大都市!莫名其妙的成了女神总裁的未婚夫清纯美眉甩不掉暴力女警花惹上是身!喂你们别这样我可是正经人俺还是黄花大小子,我可喊人了誓死保卫节操请你们对我温柔点天门?—《战神》240548868《都市最强兵王》官方粉…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txt下载微盘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最强厨霸
    王铭李玫《最强厨霸》
    “”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 网游之摸尸大神
    网游之摸尸大神顶点
    “” 他本是活在众人背影中的屌丝,一个网游却改变了他的人生。这个网游界无人不知的游戏,却让他成为这个游戏里的传说。辛苦练级?他跑着升级!团队刷钱?他专卖极品!强权逼迫?他强强联手!别人摸尸出白装,他却摸出神装!这就是人与神的区别!在众人眼中,人族是第一垃圾种族,在他身上,却成为拥有全服独有幸运属…
  • 恶人修仙
    赵原万灵儿《恶人修仙》
    “” 恶人修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开创一个时代,开创一个恶人流派,掀起恶人流狂潮。恶人流,流芳百世,名垂千古——————————————————————————恶人流①号铁杆群:47543367(此群为纯读者群,请自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