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人参珍贵,该弃当弃】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全本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总觉得剧情也就那样。”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目录
    “前期还是挺好看的,但是当中开始就有些无聊,加了各种悬念,人物又多,关系复杂。反正乱的不想看下去了,而且医术虽有,但是不是重点。弃之。”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带着超市去末世
    女主带着超市穿越末世
    “开始还行,我比较西瓜超市类的,可惜后面不好看了。弃之” 幻境是根据人的内心最想得到的场景幻化出来的虚假映像,只要发现其中的关键点就能破除幻境,也能反过来追踪到施加幻术的人或者物。林枫已经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几个月内全部是在幻觉中度过的,这种真假的转化让林枫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现如今林枫的能力已经超出正常修炼者很高的范围,可是他依然中了幻术,在完全不…
  • 超级红包
    张小凡,男,19岁。生于华夏国清江省,目前就读于清江大学。两天前,惨遭女友抛弃,从普通大学gǒu,沦为单
    “刚开始还好,但是后面断更了,有同类型的》超级红包群,更新稳定,这部果断弃”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你怎么可能是魔法师
    你不可能是魔法师txt
    “其实,本来是一部挺好的书,可以作者不给力,太监了…” 高阶骑士的斗气防御?只需要前代.50机械步枪的子弹就能穿透。大魔法师坚不可摧的元素屏障?试试天海月公司出产的第三代动能狙击枪吧。在魔导师的相位转移墙下,就算是最快的箭矢也会被空间魔法吞噬?不,只是你的火力不够大而已,这种时候你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怎么可能是魔法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吹神
    吹神txt下载全文免费阅读
    “前期写得很爽,吹的一手好比,可惜后期写崩了,还强行换地图。可惜了,虽然没有太监,但烂尾了。” “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绑定中,请稍候”听着脑子里冰冷的机械音,系统加身的张小剑一脸懵逼:“啥系统?!”——————————————已有完本均订一万五作品《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神级幸运星》,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书友群:豪盟VIP群:9996639,弟子以上粉丝加。豪盟普群:479685117…
  • 史前最后一只恐龙
    最后一只恐龙小说
    “立意不错,可惜是个太监” 枝繁叶茂的亚热带丛林中,一只冠齿兽正在河边从容地喝水,丝毫没有注意到长草丛后面几只中爪兽阴鸷的小眼睛;河流上游,一只成年鳄鱼将整个身体潜入水下,伺机来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好戏。然而这场已经准备好的连环杀戮盛宴却因为一只矮暴龙的插手而泡汤了。眼看猎物被这恶霸夺走,中爪兽们只能够无奈地…
  • 退役勇者的宠物店
    蒂娅莉亚《退役勇者的宠物店》
    “太监了,本来立意还行,但是内容要素太多,作者玩不来了。” 刚毕业的张凡人被突然召唤至异世界成为了勇者,可是既没有美少女同伴,武器也不是神器,更没有什么无敌的神之恩赐,他历经磨难终于讨伐了魔王。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如今的张凡人已经退役,他只想安安稳稳地开一家宠物店。然而等待着他的却是异世界访客、灵兽世家、魔法少女、超能力者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123
    “有耐心的人才能看完系列。一直在看今天做什么,明天吃什么。即使内容温馨,但是太冗长了…”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 山贼攻略
    山贼攻略abc
    “开始看着还行,到后面就有点无味了,然后更新慢了,然后就太监了。” 主角意外回到大楚,魂穿成相府最没地位的书生。这是一个平行世界,同样也是个风云际会的年代,大楚朝廷岌岌可危,内忧外患,宦官当政;文官内斗,军阀割据,盗贼蜂起。得罪了相府,又受到齐王府的追杀,乱世将起,此时的他又该何去何从?于是乎“将军!白虎寨攻破了,但是贼人的物资早已被洗劫一空。”“什么?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