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你有多倾城,时光他知道】小说书单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19楼
    “看过很多书,这本是最特别的。看着女主重生后从一个小女孩逐渐变得强大,得到永生最终成魔或许会得到她一直想要的爱,心却千疮百孔”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空间重生之大牌千金
    重生之空间颜家千金txt
    “纯属看封面高大上拉来凑数,书荒的看” 正文简介:乔木在被骗子骗了钱后又出车祸了,乔木泪奔中,还有没有比她更惨的人了。再次醒来,重生到十岁发现自己变成了乔氏集团千金,还多了个便宜哥哥,一切重新开始。空间灵气相助还附萌宠一枚,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学习医药,医死人活白骨只在她一念之间。参加设计比赛得第一,从此设计界多了一位天才。女主…
  • 开饭吧,首席大人!
    沐笙箫开饭吧首席大人
    “女主跟男主有一个儿子,但好像失忆了所以不记得,她儿子感觉是本书的亮点,一开始不认识女主还说要娶她😊”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呆萌小画家:总裁你要乖!
    “咚咚”敲门声透过木质的门板传来,吵醒了睡梦中的人。艾清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睁不开的眼睛,她
    “女主画画好,感觉蛮温馨的,作者文笔还行,书荒的可以看看” 前世她是个工厂打工妹,重生十二岁。得到《画中物》功法,附带能和动物,植物交流,有一群小伙伴,傲娇的老虎,高冷的变异食人花,憨厚的棕熊,蠢萌的细鳞太攀蛇从平凡的女孩,逆袭到风华绝代的画家,一支神笔画尽天下物。画技逆天,人称画医。他是高冷的霸道总裁,还偶尔兼职当个腹黑教官。当她被人挑衅,打扰画…
  •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全文免费
    “女主有点圣母,重生后修仙就到处秀,教别人也修仙,文笔还凑合,书荒的看” 她是修真界的炼药奇才;她是人间带着羸弱身体的怪才;当两个天才合二为一,世间的锋芒因她们而改变神奇的中医才华;惊人的赌石技巧;绚丽的异能手段;从修真界到俗世间,她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旁竟然多了这么一个多变霸道的他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结局一对一,男配二三个。原…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凶猛娇妻惹不起
    “重生军旅文,男主是女主的教官感觉很酥很暖”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重生之极品弃女
    重生之极品弃妇txt
    “看了几十章女主有装逼嫌疑,文笔还凑合,书荒的看” 她,夏璃是国家安全部军情七处特工001,在一次任务中陨落牺牲。她,楚璃是楚氏集团总裁的弃女,遭受众人的嘲讽和鄙视!当灵魂互换,她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懦弱胆小的她!重生后的她意外拥有了光源空间,金钱、权利、帅哥神马都不是问题。她治好了母亲残疾的双腿!赌石寻宝,称霸校园,炼药救人,她在政、商两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