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最强合集】小说书单
  • 全服最强刺客
    全群最强刺客小说下载
    “” 【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这个影子除了他之外,谁也看不见,谁也摸不着,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10米外掀妹子裙摆更重要的是,影子也随他进入了游戏已有完本畅销老书《网游之冰皇》
  • 最强剑神
    最强剑神
    “” 远古初期,黄帝斩灭十大魔尊,仙界一统大陆,数万年后,仙界离奇消失,华夏王朝支离破碎,上古神宗惊世,苏铭,游戏天才,拥有第一剑师的称号,在夺得龙神剑时意外穿越,携带游戏系统来到封神大陆。在这拥有传说中的炎黄神话,仙术神通,魔尊后裔,蛮荒妖兽的神奇世界中,苏铭怀着追梦之心,踏上远古征程。古怪刁…
  • 都市最强兵王
    重生西南王
    “” 起死回生玉面生斩杀千人血修罗!拥有双重称号的超级战神:叶昊!怀着一颗纯洁的心来到了大都市!莫名其妙的成了女神总裁的未婚夫清纯美眉甩不掉暴力女警花惹上是身!喂你们别这样我可是正经人俺还是黄花大小子,我可喊人了誓死保卫节操请你们对我温柔点天门?—《战神》240548868《都市最强兵王》官方粉…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剧照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最强纨绔
    经典都市小说推荐必看最强纨绔
    “” 林枫,京城林家大少。无能,不孝,纨绔,他的标志。大婚之日,被未婚妻强势退婚。从天堂堕落地狱的他无意中得到另一个灵魂。俩魂融合,不但得到了他的记忆,能力。还拥有了他的性格。双重性格的他不知是好是坏,依旧立志最强纨绔,拼家世,老子是京城林家,凭实力,老子拥有另一个灵魂,从此强势崛起,美女,纷纷…
  • 最强特种保镖
    最强特种保镖红酒一杯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他是兵王中的王者!他是杀手界的死神!他无限嚣张!彪悍特种兵王叶龙,脱离神秘组织,重归花都,执行神秘任务,先后成为KTV老板娘,公司冷傲总裁的贴身保镖!在风起云涌的都市,且看他如何掀起巨浪,翻天覆地,脚踏天下!红酒一杯的其它作品:>/br<各位书友…
  • 最强厨霸
    最强厨霸txt全集下载
    “”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最强宗门兑huàn系统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最强全才
    小说《最强全才》TXT百度云
    “” 完了方瑞茜痛苦又无助的绝望般闭上双眼,她的娇躯开始瑟瑟发抖,就像是可怜弱小的绵羊,正在等待着被大灰狼所吞食。她不是没想呼喊出声,也不是没想过让萧强帮忙,可是她一想起那壮汉浑身的肌肉,就知道自己要是把这事闹大了,说不定会害了萧强。那魁梧的壮汉可不是王钧那种身板可以相提并论的,也许萧强可以打的…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洪荒之最强外挂
    “”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