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将恶少养成忠犬
    将恶少养成忠quǎn
    “” 读者群:291334233敲门砖:书中任意主角名字,谢谢大家的支持。顾城夕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艺术系过完大学生活,不曾想迄今唯一一次去酒吧就被大哥逮个正着,之后不仅处处被约束,暑假还要去公司实习,顾城夕道:大哥,你不是应该安安静静的当冷面腹黑的美男子么?——叶凌墨奉干爹干妈之命,要好好照顾这个…
  • 君颜再归
    小说《君颜再归》TXT百度云
    “”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末世丧尸为皇
    末世丧尸为皇番外
    “” 末世动荡,丧尸为皇,亲爱的简介被丧尸啃了╮( ̄▽ ̄)╭主受文,丧尸皇受,人类攻,攻受属性不明
  • 你丫上瘾了?
    你丫上瘾了下载
    “” 有一种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难戒。第一章:我妈要结婚了!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气还没过,每天早上都是被热醒的。他用手随便胡噜了一下,手心都滴答着汗珠子,一大早就让人
  • 鲛珠泪
    鲛珠泪书包网
    “” 丞相,影卫,儿子,不管哪一个身份云寒汐都愿意接受,只要让他就在他父亲的身边,可父亲却只是在一步步地利用自己的爱。一直苦苦等待却得不到回应,云寒汐的心慢慢地死了。可当父亲敢直视自己对儿子的感情时,云寒汐该如何面对?父亲承诺:汐儿,你既是我儿子也是我的爱人,为你我愿袖手天下。可是已死的心还能被…
  • 爱呀竹马
    爱呀竹马全文下载
    “” 高家有个小赖皮,在他家长集体出国后,被竹马唐瑞接手喂养。反正都已经纵容25年了,再纵容点也没关系,竹马唐瑞是这样想的。但在发现小赖皮竟然胆敢出墙的时候,唐瑞不能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