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在看的,同人居多】小说书单
  • 时间掌控者的刀塔
    时间掌控者的刀塔有声
    “我爱刀塔” 对恶魔巫师来说,终极技能死亡一指从丢出到敌人阵亡那只不过是一瞬,但对邢辰来说却不比上班赶公交更快。对虚空假面来说,飞入敌阵然后张开时间结界那也只不过是一瞬,但对邢辰来说利用这段时间吃杯泡面顺便把碗刷了也不会晚。错误时间出现在错误地点做出了错误举动的邢辰错误的被拉入了主神创造的Dota游戏—…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小说完整版
    “有趣”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秦时明月之天下红颜
    秦时明月之奇遇天下txt
    “认为目前看过最好的一本秦时同人” 天下,多少英雄为之奋不顾身,抛头颅,洒热血!将战国纷乱终结的大秦帝国里,被铁与血所震慑的一派祥和之下,战乱的火苗正在酝酿。所有人在等待着霸主的陨落,而新的天下之主又在何方。雷雨之天,长虹如桥。红颜如玉,命运多磨。我要这天下!———我只为红颜!(PS:本书书友群:136017164,请加群的…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站在生物链顶端的男人顶点
    “只能说好”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 最次元
    异次元动漫最h
    “文笔好,剧情好” 灼痛,干渴。在极度饥饿中醒来的夏悠,感觉自己嘴唇干得快要撕裂,脑袋也依然带着一阵晕滞。晕滞到连眼皮都不能完全睁开,夏悠伸手遮着自己的双眼。“嗬......”喉咙发出的声音如同抽风机般的沙哑低沉,身体也如同脆弱的机械般无力,他甚至感觉盖在自己身上的棉被,都有种难以撑起的沉重。夏悠放弃了起身,…
  • 神之小丑
    小丑 天神组
    “新书,主角是个瞎子,第一个经历的是dota世界” 神灵的小丑们,永远“享受着”神灵的青睐。永远永远的,不会得到“神灵”的厌恶。即使你们被打烂,散落在泥土之中。你也会被他们乐不思蜀的挖出来,重新被他们督促着前进。扭动起来吧!小丑!!即使是你们宁愿下地狱也不愿意面对这一切。但是、你们一切的努力注定都将无济于事!!!(世界线:dota——魔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