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腐骨之躯(不定期填充)】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百度云网盘txt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本王要爬墙免费阅读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耽美兽世:蛇夫,亲一个!
    耽美shòu世:蛇夫,亲一个!
    “” 林羽作死的射了一匹狼,被追到穿越神马的也是够了居然还吃了能够让雌性怀孕的月果!!结果就被闻着气味寻来的某蛇给捡了去了。某蛇“林羽,你怀孕了。”林羽一脸懵逼“你说啥?!”某蛇一脸无辜“你怀了我的宝宝,你要做雌爹了!”林羽怒“你才怀孕了呢!!你全家都怀孕了!我才不会怀孕!!!”某蛇委屈“”
  • 我变成了死对头的未婚妻肿么破?!在线等,急!
    我变成死对头未婚妻
    “” 宋小恺好不容易从街头混混熬成了帝国小将,唯一的愿望只剩下申请条美人鱼回家暖被窝,却被一道镭射光给劈成了渣渣,连身上的细胞都化成了元素周期表再醒来时,他竟成了一条会生蛋的美人鱼?!还是死对头的未婚妻?!(#‵′)怒!老天爷你这玩笑开得有点大,这新壳子不好用,我能退货么?【老天爷:对不起,一旦…
  • 英勇赴死系统
    英勇赴死系统全文下载
    “” 晋江vip2017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048文章积分642,572,160【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于是,尚可开始了不断(被)送死的悲催人生。勇做自己的烈士,让别人哭去吧。ps这是一篇搞笑苏爽“虐”文。(主受,快穿,1vs1,he)内容标签快穿幻想空间穿越时空系统主角尚可┃配角辰霄(各…
  • 识汝不识丁
    识汝不识丁小说人物
    “酥油饼” 谈阳县,名讼师发源地。来此地上任的县官总是来去匆匆。有一天,又一个倒霉县官上任了。——还是一个花了五千两捐纳来的县官。嬉闹异域系列:梦大陆系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