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本人喜欢的类型】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吞龙
    吞龙大结局
    “” 地球最强者意外来到广袤的仙侠世界,征战各方美女,睥睨群雄!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第1章龙脉腾空绵延千里的昆仑之颠,一片云蒸霞蔚。昆仑,一座充满了玄奇诡异色彩的圣山,甚至说是神山也不为过。古文记载,历代帝王均由神灵异兽幻化人世而成,天彘秦始皇、赤蟒汉高祖、鹰王元太祖而他们的根源——就是…
  • 蛊真人
    蛊真人电子书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未删减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 小说txt下载
    “”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万古天宗
    万古天宗txt下载爱
    “” 【2016最火热祖师流力作,百万人追读!】热血升级,狂暴系统;宗门建设,碾压天骄!!太古百族,域外归来;诸神黄昏,妖魔肆虐,人族不得安宁!断愁两世为人,带着神奇的天宗系统,降临在这波澜壮阔的史诗世界!广收妖孽天骄,踏上大道巅峰,护佑人族万古长存,成就众生敬仰的无上祖师!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
  • 我是曾小贤
    txt小说曾小贤
    “” 这是一个扭曲的世界,这是一个爱情公寓的世界,地球宅男附身异界曾小贤。从不成器的电台主持人,一步一步走上娱乐巅峰的故事。分享书籍《我是曾小贤》作者:两袖白云
  • 超级声望系统
    超级声望系统无广告
    “” 周鼎厌倦了城市紧张的生活,独身旅行,来到了一个山青水秀的山村,却意外的激活了超级声望系统.声望,可以加速修炼。声望,可以修复残缺。声望,可以兑换传说物品,声望,更可以带你穿越三千世界!霍元甲;我要感谢厚德救了我的家人,然而,我总是觉的某样东西被他抢走了。张无忌;感谢师傅,不仅治好了我的寒毒…
  • 火影之副本系统
    火影之副本系统电子书下载
    “” 作为一个资深火影迷的赵二同学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个据说是最新最受期待的火影手游,下载好之时一阵强光闪过,当他再次睁眼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木叶遗孤——江户川柯南,背负着这个不祥的名字的他如何才能在混乱的忍界生存下去呢。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原本被我寄予厚望写了三万多字的都市文几乎没人…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下载精校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