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强势的爽文爽到暴】小说书单
  • 超级修真高手
    超级修真高手txt下载
    “” 他是唯一一个修炼肉体的修真者,他拥有万年一见的五灵体,乃是修炼各种功法最佳的人选,在一次跳楼之后,意外进入体修宫之中,得到无上功法,从此开始自己的传奇人生。美女,身后不断,金钱,多的数不清......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下载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校花的贴身保镖
    校花的贴身保镖五百
    “”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也对他家里帮助甚大。于是,向东流保护美女…
  • 绝美女神爱上我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陆羽不知道炕上这糟老头子上半辈子祸害了多少姑娘,活了足足一百零八岁,才想起来
    “” 长白山当了三年野人后,陆羽带着四份婚书下山。四个风情各异的未婚妻,都是大美女,该娶哪一个?答案当然是看脸。哪个漂亮娶哪个,都漂亮那就都娶!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废材纨绔、破而后立,终成一世枭雄。
  • 最牛微信朋友圈
    我的最牛微信朋友圈
    “” 你说你很有钱,你比的过财神么?你说你医术高,你比的过张仲景,华佗,孙思邈么?你说你能打,打的过齐天大圣孙悟空么?你说你厨艺好,比的过灶君,食神么?别跟我说你有权,阎王一句话,黑白无常立马把你带走,到时屁都不算一个。你说这些都是神话故事里的存在?睁大你的钛合金狗眼看好了,他们都是我的微信好友…
  • 我家果园有眼泉
    我有一眼泉
    “” 我家果园有眼泉,闲暇之时种点田。种树种菜养金鱼,家里还有萌萝莉。要问我有几个钱,算盘拨烂数不完。有群精灵很软萌,还有植物在坑爹。若有贼人来偷桃,鼻青脸肿不管埋。有群疯狗很厉害,咬手咬脚还咬蛋。君莫舞,君不见红楼绿瓦皆尘土。君莫恼,君不见红尘业障皆烦扰。———我爱我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各…
  •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我的极品美女一道虚光免费阅读
    “” 一觉醒来,竟然多了个女王范的美女总裁老婆。房子有了,车子有了,老婆也有了。什么,你打我老婆的主意?找死!先吃我一记仙人掌,再挨我一招掌心雷,送你见阎王。小样,看好了,敢动我的女人就是这个下场!(唯一正版QQ读者群:61484923)作者自定义标签:特种兵勇猛职场重生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小说主人公李天林依下载
    “”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书友①群:6670230(接近满员)书友②…
  • 天庭阅读器
    天庭阅读器txt无错下载
    “” 韩峰下载了一个天庭阅读器,结果发现里面的作者都是来自于一个叫做天庭的地方。韩峰发现自己要开始发达了,随便打赏一点,作者就感激涕零的送给韩峰一些天庭的小礼物。要是我写本小说发到天庭阅读器里面又会发生什么呢?这么多功德打赏,我该买什么呢!功法,仙器,还是灵丹妙药呢?天庭阅读器,书友交流群:48…
  • 牛笔
    牛笔老道小说
    “” 高考前夕,一支来路不明的钢笔,改写了一个普通学生的命运。玉兔被贬人间受罚,太上老君在尘世历练,苏妲己居然一直在身边,白素贞其实早已逃出雷峰塔在刘明笔下,三界之内再无秘密。后来他发现,这支笔甚至能够画地为牢、逆天改命、代玉帝下旨、替阎王勾魂!那么问题来了,这到底是一支啥笔?是的,这很牛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