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动漫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松鼠大作战
    受重生为松鼠
    “” 新书:【烂尾鼠】已签约,希望推荐票大家可以投到新书【烂尾鼠】上去,谢谢大家!挖洞,我要挖成别墅。觅食,我要堆满仓库。打架,老鹰,猞猁都打不过我!另外,其实我是个外星人!————————陆丰,重生成松鼠的日子~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动漫免费阅读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女仆战争
    女仆战争txt全
    “” 新书《破产魔王战记》,欢迎前来捧场。————格林穿越到了艾欧世界。原本格林以为知晓未来游戏历史的自己将会走上人生巅峰,但是知晓的第一个历史却是自己会死在自己的女仆手里这个剧本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PS:好多人说我的书不错,就是书名自带劝退效果,来回看到好几次都不想点进来,但是编辑不准我改书…
  • 次元末世之完美融合
    末日之完美融合txt
    “” 一场流星雨打破了幻想与现实的界限,原先只存在于影视、小说、动漫、乃至神话传说中的生物纷纷降临现实,并带着对现实生物的无尽恨意,对现实动了进攻。本命源盘,上天赐予人类的唯一生机,全球几十亿人之中,唯有一百万人得到了它,所以这些幸运儿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天选者。而本书的主角周小宁就是天选者,而且…
  • 二次元武器系统
    二次元漫画免费阅读器下载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被一个奇怪的系统带入异界,成为最强,才能回到地球,看这个少年是如何斩破一切困难,突破所有障碍,成为最强!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主角
    “在不更新我就寄刀片了”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同类型
    “可以,有关这一类的同人太少了,特别是写的好的”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二次元王座
    帝王王座图片二次元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带着地下城系统去异界当神棍
    带着地下城系统当神棍
    “应该叫带着神棍系统去异界除了一些技能和装备感觉就和地下城没什么关系”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皇帝的士兵不是好咸鱼。人活着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身为一条咸鱼,米恩·杨带着他的铸神系统和一票信徒,在诺亚大6开启了征服之旅。...多年以后,当传记官询问米恩,如何书写你创造的历史时,米恩吃着自制的辣条,幽默道,“你错了,我的朋友,我从来不生产历史,我只是历史的…
  • 超次元抽奖
    漫威超次元抽奖群txt
    “” 超次元抽奖-库鲁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