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荒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妖道至尊
    妖道至尊蓝静
    “I” 涅槃重生,妖皇再现!一个傻子驸马,摇身成为妖皇,妖诀,元诀双修,妖凛天下!踩小人,招小弟,揽美人,成就最强妖道之路!绝妖渊绝对不是如传说那样是妖族与人族大战,而妖族大败,所有妖族被坑杀长埋在这里的。随着妖族在妖界星上的没落,才有了其他种族的崛起!
  • 灵域
    灵域小说未删减版txt
    “W”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鬼龙仙尊
    鬼龙仙尊在线阅读
    “Wd” 一个拥有家族最强灵兽的少年,却被族人当堂骂成废物,后被人设计掉落悬崖,偶得鬼龙胎,自此可以修炼越级灵武战技,并且培养灵兽的速度超越常人千倍!其后,少年经历生死难关得蛟龙双瞳,发现自身灵脉特殊,天下无功法与其对应,就此自创一派,不懈奋斗,最终成为世间至强之人。在这个一切以实力至上的灵修世界之…
  • 通天武皇
    通天武皇88
    “I love” 通天武皇-寂小贼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txt精校版
    “I”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小说完结版在线试读
    “I”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网游之盗神
    网游之盗神在线阅读
    “W” 前世浴火而亡,叶行发现自己竟回到了过去。于是带着十年的游戏经验,重操旧业再当盗贼。找到系统bug,发现隐藏任务,快人一步以盗成神!当巅峰盗神遇上绝色神牧,当顶级犯罪心理学专家遇上美丽警花,今生他重生霸气归来,这注定会是一场荡气回肠的不败神话!这一次,他要将从前错过的一切,重新握在手中!【书…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全集txt
    “I”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绿帽
    “I”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妖孽兵王
    妖孽兵王刑天
    “I”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