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废材】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废物
    校园全能废物39
    “” 那年冬天一次意外,爸爸残疾了。母亲也抛弃了他们父子俩。刘洋,一个18岁少年,被母亲和同学们骂做废物.......刘洋不甘心,他发誓自己要变强大,让父亲骄傲自豪。从天而降的REN超级系统,降落在他的身上,从此刘洋的命运改变了。他成为了一个全能型的天才:医术,武术,海陆空,军事......全能…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 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颜之废材狂妻00
    “”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
    小说《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TXT下载
    “” 她是紫荆大6出了名的废物,家族的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欺辱至死,再次睁开眼的,是21世纪顶级特工,天都四强之首——紫云傲!废物?笑话!你见过会驾驭空气的废物吗?那些泼过我冷水的人我会烧开了还给你们!天下皆知,紫氏五小姐,左脸血色胎记,丑倾四方,可又有谁知,守宫砂破,毒斑消失,颜倾天下,风起…
  • 至尊废才狂小姐
    至尊废才狂小姐小说txt下载
    “” 西方魔幻大陆,风云变幻莫测,一个被冠以废才之名十五年的少女再度睁眼之时,世界,就此发生改变!废才?她当然不是!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和资质,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能是废才!耻辱?她当然不是!一步步攀登,一步步荣华,直到世人将这个姓氏印刻在脑海,皆是因为她!两世的仇恨和屈辱,让她发誓洗刷一切!…
  •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
    纨绔驭灵师废柴大小姐免费下载
    “” 她是人见人笑的废材少爷,他是人见人怕的神秘天族,她骗吃骗喝骗了他的神兽当坐骑,他没脸没皮没道理的强娶她为妻。她说:“你是天上的神,我是地上的人,咱俩不合适。”“没关系,我不嫌弃你。”她无语望天:“拜托,你都那么老了,啃不动我这棵嫩草的。”“没关系,我牙口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唯吾独尊:废物之崛起
    唯我独尊废物之崛起
    “” 舒雅,唯得碟谷真传的女弟子。医术超群,容貌绝美,世界第一佣兵团创始者。一朝穿越,成为尧天大陆相府那个绝世天才却已神志不清的四小姐身上。三魂归一,强者来袭,前世今生,新仇旧恨,只看今朝。痴情如何?敬谢不敏;有仇不报?哼哼,只是时候未到。欠我者必将百倍奉还;欺我者,必将永生长眠......@各…
  • 杀手穿越:废物小小姐
    小说《杀手穿越:废物小小姐》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杀手穿越:废物小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杀手穿越:废物小小姐》作者:沐沐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
  • 神医毒妃:废物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夏清歌,慕容,夏瑜涵的小说是什么
    “” 夏清歌,龙溪大陆赫赫有名的废物大小姐,自小与梁家世子爷订有娃娃亲,却不想,十五年大婚在即,梁家为了攀附皇权生了悔意,一场风波自此掀起。退婚不久她竟对容颜倾世的七殿下一见倾心相思成疾,天随人愿,得了太后懿旨择日嫁进睿王府。却不想,大婚没过多久,姨娘伙同庶妹设计爬上了夫君的床,更是陷害她含冤致…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取妻之废材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