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纯爱💗完结】小说书单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txt全本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txt精校版下载txt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194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有声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未删减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好看的医生的现代小说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 挣宠
    挣宠全文txt下载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兽来扑倒
    重生之shòu来扑倒
    “” 韩熙因为躲避杀手的追杀,从而失足掉下了悬崖。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在掉下悬崖后还顺便把杀手也拽了下去,两个人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兽人大陆,这片大陆上有四个兽人部落,而他自己也穿越到一个雌性的身上。什么?他已经结婚了?不会吧...但是当他转身看见自己身后正深情望着自己的男人,韩熙的心跳扑通扑通…
  • 重生小夫郎种田记
    重生小夫郎的种田记txt下载
    “” 重生小夫郎种田记简介作为私生子的美发师洛望舒,因遗产被同父异母的兄弟制造的车祸带着空间被炸到了古代,被卖之后没事种种花养养草虐虐渣什么的,看着贫穷的家,他的目标是——先赚一个亿。10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小说《听说你想掰弯我》TXT下载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