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男主强大深情爱吃醋】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good!看过好看,时间有些久了,不太记得讲了啥!但是我认为很好看!如果喜欢这本书的,可以看一看其他本书!”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带回家小说
    “男主从小就喜欢女主,女主当然也喜欢男主哦。但两人互相不知道,自己虐!”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婚权独占
    婚权独占
    “霸道男主”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养狼为患 by空心竹
    “女主重生,养成男主,最后又被男主吃掉的故事”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比说爱你
    “棒棒棒!内容不记得了,但是很好看……😄”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银小宝的作品权少追妻 次方
    “男主对女主是深沉而又偏执的爱,他们都曾受过伤害,男女主都是对方的唯一。男主对女主非常好,但又为了保护女主高冷的什么都不说。”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 至始至终爱着你
    至始至终爱着你
    “这个剧情很特别,女主睡觉时会穿越回过去,陪在年少的男主身边,类似于养成文,但现实男主比女主大。好看的” 很衰地拣到了一个哭得像兔子似的小男孩。甩不掉,扔不掉,更加踹不掉。见鬼的,他就像是粘上她似的,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好吧,碰到这种眼泪啪嗒啪嗒掉的孩子,她只能举双手投降了。但是他看着她的眼神,却像是多了一种她所不明白的东西。算了算了,她要忙的事情多如牛毛,没空研究此等细节。但是妈妈咪啊!谁…
  • 折翼天使
    折翼天使在线阅读
    “剧情新颖,男主黑白两道,霸道,女主家道中落,性格平淡如水,温和善良。男主很宠女主。不错的文文” 早上醒来时,我呆呆的看着镜子里的倒影。长及大腿的长发散乱的披在身后,显现出一种慵懒的性感,巴掌大的脸上有着精致的五官,常年不见阳光的皮肤白的有些透明,纤秾有致的身体上布满了青青紫紫的吻痕和各种在欢爱中留下痕迹,手脚上都戴着细细的金属链铐,脖子上也戴有金属项圈。这是我吗?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是…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boss晚上见
    “书开始挺好看的,男女主互相喜欢,但对方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然后会互相虐。但到后面内容有些拖沓让人受不了,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早安,总统大人!
    小说主要人物白夜擎和夏星辰
    “男主职业特殊,而且爱吃醋哦!”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