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吸血鬼盛宴】小说书单
  • 错咬吸血鬼
    梦到吸血鬼咬我
    “爱情” 错咬吸血鬼-溟河之畔
  • 吸血鬼男友
    吸血鬼男友之初晓
    “还好” (本文已完结,现强推叙文:重生吸血鬼:男神,请矜持!)他,一代王者,冷漠,残酷,无情,却唯独对她温柔似水,宠溺无限。她说:“嗯嗯,他是男人,你也是男人。”他反驳道:“我是你的男人。”一辈子,都是!
  • 嫁给吸血鬼
    夏日的午后,天有些阴沉。S大学的学校操场上,正在上演着男女追逐的戏码这一校园爱情的经典场景,路边偶尔
    “宠文” 十年一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多了一个帅气多金的吸血鬼老公可是,为什么我遗忘了过往一切?谁来告诉我,这十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沉沦的恋爱史里,我到底是生活在象牙塔里面的公主,还是丢下水晶鞋的灰姑娘?书友群8907551【来吧,嫁给吸血鬼】(已满)书友群40943092【嗷嗷,嫁给吸血鬼】(已…
  • 我的吸血鬼老公
    我的吸血鬼老公下载
    “还好” 《我的吸血鬼老公》故事提要——作为一名优秀的吸血鬼猎人,挖墓是她的主业,看吸血鬼美男是她的副业。正副相乘才能称为优秀的吸血鬼猎人。一次偶然,居然被她发现一张美男图。藤小柒嘿嘿一笑,果断对这“美男”>过了几天她竟然碰到了照片上的男人床上的血红就是最好的证明!尼玛,什么,那血红是大姨妈?可是,…
  • 生出个吸血鬼宝贝
    生出个吸血鬼宝贝结局
    “女强” 女主平妮,人如其名,外貌长相平凡如“泥”。然而她的遭遇却并不“平泥”——首次陪好友去夜店,醉酒的她,遇到了一个长相轻渺脱俗彷如谪仙的男公关。男公关邀她一夜情,且是免费的。平妮想,天上没有白掉馅饼的美事,免费的男人用了也不安心!于是她顶着晕乎乎的脑袋,拉开自己的肩包从里头摸出一元五角钱塞到男…
  • 吸血鬼公主之三世绝恋
    吸血鬼公主 恋
    “虐” 吸血鬼公主之三世绝恋(银妖梦翼)
  • 异界之唯一吸血鬼
    异界之唯一吸血鬼下载
    “有趣” 穿越后发现我成为了唯一的血族。发达了,没事咬咬人,没有王八之气,但是我的血仆绝对是最忠心的。新书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求收藏,每天5000+群,104097715"
  • 吸血鬼王的现代妃
    吸血鬼的现代妃
    “奇葩” (看完本书需要411谷粒)许央莫名其妙地穿越来到一昏暗的房间,房间一男子慢慢起来,血红的双眼紧紧地盯着许央,就像凶恶的野狼找到了猎物一样。男子步步逼近,如地狱修罗般让人恐惧。许央步步退后,心不受控制地疯狂跳动,血液也似乎凝结了。男子突然像野兽一样怒吼,向着许央一个猛扑,张开嘴,露出了两只尖…
  • 我的吸血鬼宝宝
    吸血鬼宝宝的小说
    “宠” 【本人简介无能,内容比较实在。本文现代幻情+吸血鬼+暖文,怕虐、爱幻想的孩纸们请放心跳坑!O(∩_∩)O~,记得收藏哦!】一夜绯梦,她的腰围由60cm变成了80cm!怎么回事?胃胀气?慌忙的来到医院做检查,结果“什么?怀孕?本小姐我今年十七岁,未成年一枚,处|女一个,冰清玉洁,守身如玉,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