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虐文虐文超虐文!】小说书单
  • 王牌刁妃
    蛇王的刁牌宠妃
    “有女强,中间和最后有些虐。女主挺好的,就是中间女主遭遇的事情……” 王牌刁妃【完结】的简介:“宁纳青楼妾,不娶丑颜妃!”现代特工夏猫儿穿越异世,醒来面对的便是祈月辰王毫不留情的拒婚天下的笑柄,不光彩的过去笑话?这天下谁人敢笑她夏猫儿?丑颜又如何?花痴又怎样,那是过去的夏倾城,不是现在的夏猫儿,小手一挥,休书一封,“宁嫁乞儿郎,不做王爷妃!”一道圣旨,一朝指…
  • 芊泽花
    像芊泽花的小说
    “” ※七天七夜连续不断的侍寝,芊泽的一切已然被剥夺。她的身体,被烙上了不可磨灭的魅咒,生生世世,无法逃脱!恍惚之间,她似乎听到那邪魅之极的男子轻喃:“芊泽,不要逃,否则”阴鸷闪过他妖冶的黑瞳,他顿了顿,继而启音:“否则,你会生不如死。”≈※◇◇※≈芊泽,是人名,也是一种花。顾名思义,有一种花叫…
  • 东宫
    东宫下载txt下载
    “东宫这里找不到,去别处搜,超虐”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三生三世:只宠小小妖妃
    三生三世只宠小小妖妃全文免费下载
    “这个后面挺虐的” “你想与本王双修?”他衣衫半敞,怀里犹抱着寸草不挂的美女,黑眸邪魅。白一朵内牛满面,她只是告诉他们换个地方野战,却被当成表白带回妖宫。惨遭陷害,误入禁地,自此一切都变了他的肆意凌虐,疯狂掠夺,让她受尽耻辱。终于忍无可忍,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携美男潜逃。读者新群【127757414】“王,…
  • 妃常穿越:逃妃难再逑
    妃常穿越:逃妃难再逑(全本+番外)
    “这个只能说误会多多…” 原名《妃常穿越:邪王的囚妃》,已完结,现连载番外!她,一朝穿越,成了大玥王朝丞相的长女,本是内定的代嫁皇后,却被亲妹妹夺去后位,自己还被皇上赐给了藩王北安侯——那个传说中残暴嗜血的王!她莫名沦为他宣泄仇恨的奴,新婚之夜就被迫欣赏他与侍妾的表演,跪地难堪“你好好的活着,因为我要你活着每一天都…
  • 三生三世彼岸花
    三生三世之彼岸花免费
    “这个有搞笑〜( ̄▽ ̄〜)也有虐的部分,女配很可恶” 《三生三世彼岸花》原名《妃池中物:不嫁断袖王爷》已经出版上市。欢迎各位同学去当当购买,里面还有三万字独家番外。路乐乐是医学针灸系的大学生,亦了打入冷宫的贵妃,还是众人耻笑的对象,因为她将嫁给当今最赫赫有名的王爷。皇上令,半年如无子嗣,将她杖弊于集市!冷宫贵妃?万人耻笑?第一次见面,他眼底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