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各种类型,总有一款适合你!】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明星是怎样练成的”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电影世界大抽奖
    世界四大电影奖项
    “无敌种马文,但是却能让我认真看”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吃掉地球
    吃掉地球无错免费txt
    “当你发现屎里有强大的能量,你会吃掉它嘛?” 一个小时后,柳义峰气喘吁吁地指着江心诚:“虽然已经一百招了,可是之前有几招我把你打的躺在地上躲避,所以也算是打倒你了,我也不用履行之前的承诺了。”“你这么不要脸,我还能说些什么。”江心诚面无表情,对于柳义峰的无耻算是有了深刻的认识。台下的计算机学院学生们已经不想再骂下去了,他们终于知道什么…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
    “哎呦,福利哦”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一拳唐僧
    我是一拳唐僧
    “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唐僧” 【新书《奶爸的异界餐厅》发布!!!一个毒舌美食家,带着一击法师小萝莉,在奇幻世界开餐厅的温馨故事超萌,请带好医疗兵~~】穿越成了唐三藏,然后就无敌了,不管多厉害的妖怪都一拳搞定!!!不过,这西游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带着四个软萌徒弟上路,还要防着被各种女妖精和仙女扑倒,唐三藏表示压力山大。他日…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博看
    “这个主播非常吊!”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