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的书单(连载中)】小说书单
  • 劈天斩神
    劈天斩神好看吗
    “” 关于劈天斩神:大劫将至,魔界、鬼域欲破封印,威胁人类生存。而这背后,究竟还隐藏着怎样的惊天阴谋?少年逸尘,拥有神秘血脉,体内寄存帝尊灵魂。修《大五行诀》,得无极剑,聚星辰之力,拥造化之功。凤翔九霄飘然影,龙腾天际踏无痕,心系苍生解厄难,劈天斩神傲苍穹。不是种马,不是单纯的打怪升级。一样的玄…
  • 武炼阴阳
    武炼阴阳全文免费阅读
    “” 武道没落,术法横行,诸天武圣纷纷陨落的万年后,一个少年武者苦苦寻觅,要以武道逆向苍穹,与天争命!而他所求的只是救回他的爱人···萧天行仰天长啸:我要成为传说中的武圣!我要逆天改命!杀尽这天地间的阴阳师!用武道炼化这个世界!血色,在阴阳大世界里漫延,所有的阴阳师都颤栗了···【没有重生,没有…
  • 霸世神尊
    霸世神尊电子书txt免费下载
    “” 一次意外的死亡,让少年徐寒重生到陌生的灵元大6,以武为尊的世界,但他却是天绝之脉,弱者之体,严府少爷的小视,天姿所限的体质,也阻不了他登天之路,苍云镇的灵气对决之战,他要用何种功法冲出迷雾?先天道体,天降神碑,运转雷龙神指,万劫加身之力,又将怎么直面一路荆棘险阻?我命由我不由天,吸灵石,突…
  • 问天阙
    问天阙 帝一少
    “” 凌天自有凌天道,仙人亦有仙人缘。任你风华绝代,终归一捧黄土。叱咤风云一生,岁月无情催!驰骋疆场筑仙国,运筹帷幄谋天下。我自仗剑与天斗,但求长生问天阙!剑指苍穹,且看我凌洛逆苍天!(ps:QQ2635055240,欢迎各方同道中人和各位喜欢本书的朋友来一起交流学习!)
  • 科技修仙之旅
    第一百九十章 逃 逃 逃
    “” 夏枫被外星智慧生命星蕴控制成为了逃犯,星蕴也给了他超强的记忆能力、肌肉控制能力、易容术和神秘的第六感。他变换各种身份四处躲藏,在逃亡中体验了人生百态,感悟出了一条独特的修仙之路,使他成为了地球上的强者,不料却被地球上各种势力围杀,最后不得已重新和星蕴合作,离开地球一起寻找外星文明作者QQ:…
  • 万仙王座
    万仙王座免费阅读
    “” 浩瀚的岁月长河中,无数的天才半途陨落,无尽的强者零落成泥,只有君临传说中的万仙王座,才能成就永恒,执掌万界。李和弦在生死一瞬的关头,选择接受上古大圣的传承,在充满杀戮和掠夺的仙路上,一步步拼杀出属于自己的无上传说。新浪微博:流牙;微信公众号:1iuya18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仙王座》还不…
  • 武道神尊
    免费小说秦年
    “” 上古年间,天地逢变,武道神圣销声匿迹,遗留秘境深藏武神之源。大陆中原,八大圣族守护秘境,因缘际会寻找神圣之谜。秦族嫡子获取机缘,得遭陷害远走他乡,遗下独子崛起异域。独子秦鸿步步登天,因缘际会问鼎中原,踏武道神途,闯崎岖凶路,掘出武道神境之谜。【本书读者群:480762686~欢迎加入~】
  • 随身带着炼妖壶
    带有炼妖壶的小说
    “” 家传的吊坠居然是炼妖壶?毕业生白丁在繁华都市中种种田,挣挣钱,好不容易考上公务员,工作居然是神秘的“妖管”。这下够忙活了,不仅要收拾那些吃人的老妖怪,就连那些磨人的小妖精也来凑热闹。白丁表示,毫无压力!(作者书友扣扣群304049693,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诸天纪
    小说诸天纪顶点小说
    “” 诸天万界之间,有一处名为罗浮的世界,十万年生,十万年灭,世间万物亿兆生灵,便在这二十万年一次的生灭当中沉沦,周而复始循环不休,直到这一年,一个数万年前就已经死去的少年在藏剑阁当中醒来最新情节,更多花絮,请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zhuangbf66
  • 天影
    天影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