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絝之腹黑邪妃
    “还不错”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免费在线阅读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未之男人不好当
    “好看!好看!好看!可惜更新好慢”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不好当小说
    “陛下,万岁。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哟!”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星际萌夫
    星际萌夫344
    “” 作为穿越到星际的超级异能者,还有灵泉空间,种种花养养草,都是小意思,没事还能造造机甲,但唐优最想回炉再造的其实是她家毒舌小弟。还有某只大咖,你已经崩了你造么!说好的冷酷狂霸拽的男神呢!“唐优,限你三秒钟之内出现在我面前,否则薪水减半!”唐优觉得刚穿过来就顶着男生的身份其实也没什么,但竟然被…
  • 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
    小说《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TXT百度云
    “” 她是东方大陆一代战神太子,女扮男装,阴暗偏激,阴狠狡诈,擅长权术,阴谋诡计,冷酷无情,残暴嗜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登基之日遭众叛亲离,让她重生到了西方大陆。再度女扮男装,手握水火元素,杀光明教皇,灭光明天使,毁光明神殿,开辟一条杀伐之路。身怀空间戒指,收魔宠,收战宠,还有收男宠废材?斗玄双…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医纨绔大小姐
    “女主好腹黑”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在线阅读
    “逗逼风”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
    这个人能站着坚持到现在,就已经是奇迹了吧。残破的带着大片血迹的护士服,一头披散凌乱的黑发,脸sè苍白无
    “” 【女扮男装甜苏炸!】F班老大纪檬穿越了,还是落后的兽人远古时代?没关系,痞爷当道!撩人技术成魔,魅力无处可挡,丧(干)心(的)病(漂)狂(亮),白手起家,照样混的风起水涌!武动乾坤!当兽人问起她是雌性还是雄性时,她向一旁红着脸害羞的小雌性抛了个媚眼,不假思索的道,当然是雄性!可当她雌性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