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生精品书单】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贴吧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恶魔唠吻丫头你是我的txt下载
    “”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小说《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TXT百度云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人住我家99次说我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顾文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贵族校草溺爱拽校花
    小说《贵族校草溺爱拽校花》TXT百度云
    “” 【已完结】韩轩长得一副帅得迷死人的脸蛋,霸道,强势,身边美女无数,偏偏许菲菲对对他不感兴趣!对于越难征服的女生,韩轩就越感兴趣。许菲菲走错包厢与韩轩相识,韩轩就纠缠着她不放,在学校见面的时候,韩轩宣布自己的霸道与实力,然后对她各种霸道各种宠,让她在学校里吃免费饭菜,吃免费零食,给学校卡上充…
  • 校草杠上俏丫头
    校草杠上大丫头
    “” 她是他眼中的多管闲事的乡巴佬!他是她眼中的嚣张霸道的富二代!初见他时,他正在将爱慕者的尊严狠狠践踏;再见他时,她破门而入弄碎了他精心准备的礼物;第三次见面,他们竟然成了同班同学!从此,她在金墨学院里的人生,再也没有了“天平”二字一所学校,两种人生,当富二代遇上穷丫头,不知道是谁先认输谁先爱…
  • 限时逼婚:男神的独家溺爱
    限时宠婚男神独家溺爱
    “” 她紧紧咬着下唇,咬牙切齿怒目而视,“混蛋!”“这样就算混蛋?那,我还能更混蛋点”他放肆的邪恶一笑。原本温如初只打算潜太子爷一次,结果被太子爷反潜一次又一次。外表冷酷里面闷骚的太子爷对上战斗力不差..
  • 冷血四小姐VS圣西四少
    冷血四小姐vs圣西四少小说
    “” 冷血四小姐VS圣西四少的简介:【另类复仇】“你们走吧!以后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们!”3年前,母亲空难去世,父亲无情的将他们四姐妹和哥哥赶出家门,同时搂着一个女人回家,还有只比他们大几个月的男孩。3年后,他们回来了,成为了世界首富,哥哥成为了明星,而姐妹们却成为了世界顶级的综合Designe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