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单.】小说书单
  • 锦绣田园:空间农女好种田
    锦绣田园空间农女好种田txt
    “”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尤其是穷人的孩子没了妈。娘死爹再娶,后娘生了弟弟更猖狂。只是咱也不是好惹的,一双巧手、一颗慧心,还有姐姐妹妹一大群,更重要的是小相公聪明乖巧体贴人,随身空间更比温室还好用,种田发家做财主,馋死黑心后娘和窝囊爹!以为这就完了?那你可错了!后娘啥的只是开胃菜,种田丫头攀上豪门…
  • 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
    小说《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TXT下载
    “” 上辈子,她和他皆是孤儿,艰难修成正果,不想一朝穿越。这辈子,她成了乡下小农女,他却是世家贵公子,相隔千里之遥。幸得老天爷庇护,随身农场妙用多多。属于俩人的农场,塑造完美农家生活。有已上架完结旧书《嫡女之随身空间》,坑品极佳,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送天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神级淬炼师:鬼王嗜宠狂傲妃
    神级淬炼师:鬼王嗜宠狂傲妃
    “” 医毒传人,不慎穿越,错成将军府的嫡女。废材?收神兽,淬宝石,练丹药,各项绝技手到擒来。怯懦?骂老爹,打后母,毒庶妹,各种手段叫你胆寒。被啪到半夜,颜无忧终于忍无可忍。“玉无尘,你有病!”“夫人是大夫,为夫已经躺好,来吧,求治!”“阁主天神,求放过!”“这不已经放床上了吗?”一夜七次算什么,…
  • 鬼妻万万岁
    魔鬼万岁在线
    “” 她是个鬼,十分强大的鬼,在她眼里,莫尘就是一极度虚伪,极其装x,满肚子坏水的家伙。她说:莫虚伪!收起你的把戏,去骗骗无知少女少妇老妈子吧,少在本小姐面前勾引,本小姐不吃你那套。他是个鬼,十分强悍的鬼,在他眼里,无颜就是一极度自恋,极其厚脸皮,长着张善良的脸,实则最是唯恐天下不乱他说:是是是…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仙女配要翻身txt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死神代理人
    死神不认识代理死神的死神
    “”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常人没有的异能,通灵,危机感知在经历了被乌鸦啃食心脏的痛苦之后,我与他订下了代理契约,成为死神的代理人,执行着死神的种种任务,可谁知朝夕相处的乌鸦竟有一天变成美男?与美男同居,那我的医生大人怎么办?作为新一任死神,执行任务虽要紧,但泡美男也是首要任…
  • 异世缘之凤舞九天
    异世缘之凤舞九天txt
    “” 异世缘之凤舞九天是舞墨殇写的西方奇幻类小说....她,是神秘龙牙组织的强者;她,是蓝涟帝国的小公主。一朝穿越,她和她合二为一,是偶然,还是宿命?广阔的天地,层层叠叠的空间,绚烂的魔法,豪放的战气......当她遇到了他,他,他......宿命似乎变得越来越有趣。
  • 农家有喜
    农家有喜小说txt下载
    “” 丁香上辈子抑郁而终之后重生了,这辈子决定换个活法,远离渣男保护父母不被伤害。却没想到半路上捡回了一个少年。原以为心智不全,就当招了个上门女婿只是为何,一眨眼,变成了当朝威武将军?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剩女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