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占测神书】小说书单
  • 娱乐之天王系统
    神级系统之娱乐之王
    “” 叶枫本为地球上一普通大学生,某日醒来忽然发现穿越了,身体里也多了一个天王系统。从此,叶枫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娱乐天王!《晴天》、《蓝莲花》、《发如雪》他唱的每一首歌,都火遍全球!《鬼吹灯》、《盗墓笔记》、《明朝那些事儿》他写的每一部小说,都让无数粉丝欲罢不能!《时代周…
  • 养龙攻略
    养龙攻略
    “” 三年‘怀胎’,一朝‘分娩’,林西生下了一条龙!!小龙嗷嗷待哺,林西犯了难,他见过养猫养狗养牛的,独独没有养龙攻略。林西求问:谁知道怎么养龙?在线等,挺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系统是神豪
    神豪系统类的小说
    “” 成为神豪的历程中:又要有势力,又要有实力。又要学会装比,又要学会打脸。请问,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辛苦的吗?注(新人新书,已A签,希望大家不要怜惜我,请你们用收藏,推荐,评论,评价,打赏各种方式砸死我吧!谢谢大家。读友群:319270583)分享书籍《我的系统是神豪》作者:飞飞飞飞斗
  • 超时空二道贩子
    超时空二道贩子
    “” 苟十三退役回家后诸事不顺,但当他的手机意外安装了大微商系统,可以发视频到过去后就不一样了,赚钱那只是哥们的兼职,本职工作是司机,白天给老板开车,晚上你懂的!苟十三通过大微商平台玩转历史,成为独一无二的时空大微商。什么是装逼,我能和千古一帝做买卖,还能拥有四大美人的私照,伯虎墨宝,咬金的金斧…
  • 大仙农
    大仙农txt免费下载
    “装逼的都不能放过” 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家乡的幸福生活。养养花,种种树,几只动物围身旁。——————————————————————————————————已完本476…
  • 我有九页生死簿
    主角有一页生死簿小说
    “” 生死簿,通晓三界生灵前世今生,掌控世间万物生老病死,神秘莫测,威能震天。李言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九张传说中的生死簿,拥有了将亡魂重新召唤会现世的能力。那些无数惊艳了历史的天才人物,从冥土世界中重新回归,在李言的带领下,纵横八方,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写本小说学武功
    写本小说学武功txt
    “” 别人写小说为了赚钱,陈铭却发现自己可以学武功!“小李飞刀”、“降龙十八掌”、“九阳神功”,这些存在于古龙与金庸小说上的武功,只要人气足够,通通可以学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家仙田
    家有仙田李青云txt
    “也算精品”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纨绔疯子
    纨绔疯子小说下载 下载
    “完结精品” 地球穿越到异界的多了,可是林云却从异界重生到地球了!这还不是最让林云郁闷的,最让林云抓狂的是他发现自己正躺在精神病院......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已经发了,老五需要你们的支持,推荐票,收藏,都需要。下面有直通车。如果可以,就请用你的推荐票和收藏将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推到春天里....…
  • 极品修真邪少
    极品修真邪少奇书网
    “不好看” 【两百万字巅峰都市】步入红尘世俗中的叶凡,就像那高速公路上的拖拉机,想不拉风都难。管你是垃圾还是巨人,统统踩在脚下!英雄、狗熊,神仙、神棍,在叶大爷的面前,一概下跪!千里遁移,世界由我做主,一对天眼,览尽天下群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修真邪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