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海贼王好看完结同人文】小说书单
  • 海贼王与龙之子
    海贼王杀龙王和王子的
    “”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海贼之贼王冰帝
    海贼王之冰帝罗伊
    “金手指大开的流水文,不过还可以了,” 青年罗伊在意外遭遇车祸后,借尸还魂到海贼王世界中的一名海军弃子身上,又意外的将一部分灵魂具象为死神中冰系最强的斩魄刀——冰轮丸。自此,海贼中的冰之王诞生了,看罗伊如何斗海军,战海贼,败武海,挑四皇,让弗朗西斯·D·罗伊之名响彻世界。本文不虐主,非YY,有情感,非后宫。
  • 大海贼之雷皇
    大海贼之雷皇免费阅读
    “” 七殇新书【神御天下】正式开张了,大大们多多支持啊!以下链接:《大海贼之雷皇》小说推荐:世界树的游戏、精灵之传奇训练家、重生鹿鼎之神龙教主、掉入异世界也要努力活下去、横推雄兵连的假面、千
  • 海贼王之草帽铸造师
    海贼王之草帽铸造师
    “” 本来是一个与家族不和的世家子弟,与家族闹别扭离家出走后,想旅行全世界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没想到一件意外让他重生于海贼王世界,于是一段传奇开始了。
  • [综]吃货遇上金平糖
    同人言情动漫新文,求收藏。死神谁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他们的时间和人类一直是有所不同的。所以
    “这本书很好,虽然番外很虐但是真的值得一看” [综]吃货遇上金平糖(舞殇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