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Np女主 一女多夫】小说书单
  • 凤临天下:独宠傲妃
    独宠傲天shòu妃
    “” 本以为穿越为公主,从此过上富贵的日子,偶尔玩玩宫斗什么的。岂料在她六岁时,养父皇帝被害,母妃失踪,太子中蛊,奸妃篡位大庆王朝,岂容奸人祸害?有骷髅师父教的一身本事,她必须帮大皇兄夺回王位!誓要除..
  • 溺宠成妃
    御shòu成妃小说
    “” 耳能听兽语,手能御兽行。沐烟靠在一只体型庞大的麒麟兽旁晒着太阳默默地想: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是异能?路人甲乙丙丁齐齐调笑道:三王爷,你家小娘子这么厉害,你就不怕她占地称王?沈三王爷低头抿了口茶,一脸淡定:不怕,她御兽,我御人,结果,你们懂得。众人捂脸退散
  • 难逃夫君缠缠缠
    缠夫全文下载
    “” 天,这些男人是怎么回事?她凤灵心小心做人小心做事,从一开始就不想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4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txt书包网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以来自远方之名
    像以来自远方之名
    “” 一根二十一世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好不容易挣脱了园丁灌溉的小树枝一枚,却因为一块酥香味美的红烧肉而灵魂穿越,偏偏还好死不死的穿进了一个网游的世界;好吧,打怪练级是基本策略,但咱连一只可怜的小鸡都没杀过,哪有胆子去面对那血肉横飞的怪物战场,于是,送信、采草、挖矿、纺丝、当当店小二成为咱获得经…
  • “傻”妻不能惹
    “傻”妻不能惹
    “” 她喜欢男人有错吗?这男人是哪根筋不对要跟她杠上?想跟她堂堂黑市智囊玩手段?她奉陪!你使蹬墙砖,我用过墙梯;你笑里藏刀拿我当点心,我阴谋诡计骗你当大餐。搞毛?为什么这男人笑得如此阴险!难道,她已被他算计?
  • 绝色凤帝
    绝sè凤帝txt全集全本下载
    “” 苏含笑,当朝太女,号称大雍第一绝色一一绝顶好色!当21世纪黑榜第一杀手笑罗刹含笑莫名其妙地夺舍重生到这么一具身体上,极品纨绔、好色成性、京城恶霸一一含笑从此开始了背黑锅还情债收拾烂摊子的倒霉人生。然而,女皇的纵容,凤后的怂恿,父君的忧伤,姐妹的沉默,一桩桩似是有意又似无意的巧合,这个一无是…
  • 妖娆小师妹
    妖娆小师妹txt下载
    “” 他,白日是世人敬仰的浊世佳公子,夜里是冷面冷心的兄长。他,千面风华,谋略天下,外面优雅,内心腹黑。他曾说过,除了我,谁也不许欺负她。她,曾是群芳榜上排名第一的奇女子。她,惊才绝艳,一舞倾城,红颜绝世。前世,当爱情化为利刃,未婚夫竟亲手夺去她的性命。重生而来,妖娆如她,誓要改变不平的命运。当…
  • 仙尊太嚣张
    仙尊太嚣张男主
    “” 一朝穿越进小说,竟然还是个女配?!没关系看我如何逆袭,成就一代传奇。虐女主、毁剧情、登仙道、坐拥美男什么?你说我太嚣张?那我就嚣张给你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