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遇见你便无求】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小说
    “看了好多次!女主处理事情太棒了”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明明就只喜欢你
    就只喜欢你
    “好” 【通知】4月12(本周二)从20章开始入v,请支持晋江正版w为了防止自家外甥遭遇后妈摧残,霍雨淮决定自己出马,拆散姐夫和他的现女友。经过调查,他确定,姐夫的那位现女友,就是他公司里的小秘书。而面对【有一个存心想让你爱上他、以此来拆散你和现男友的男上司,是种什么体验】这个问题,冉冉表示无法回…
  • 你还知道回来啊
    许姑娘你还知道回来啊
    “喜欢” [通知]1月14(本周四)从19章开始倒v,请支持晋江正版w三年前,姜凌波还觉得自己挺了解孙嘉树,毕竟是光屁股玩儿大的情分,她连他小丁丁上的那颗痣都摸过呢。就算她告白没成功,但青梅这名分,谁都占不走。可分别三年后,姜凌波再遇见孙嘉树,三次都没能把他认出来。阅读提示:0,乐圈只是个小背景,所…
  • 臣妾,举案奇霉
    臣妾举案奇霉番外免费
    “喜欢” 千岁爷不爱应卯,这是整个文武百官都知道的事情。未婚前,他搪塞的借口是,身体欠佳,体弱多病。婚后的借口是,开枝散叶,绵延子嗣。和离之后,他干脆懒得搪塞了,直接一道奏折,留下几个大字。闲妻在逃,没空上朝。沈衡含泪看着皇城上的通缉令,只想说一句话。离都离了,就不能将她画的好看些吗?当呆萌遭遇深萌…
  • 判官说
    判官说txt
    “喜欢” 崔钰活着的时候,是青天大老爷徐清明的小跟班,给他当牛做马不说,还为他断了两条腿。后来,崔钰死了,在地府摸爬滚打五百年,终于混到了判官爷。小鬼儿见着她要点头哈腰,阎王老爷子也对她青眼有加,连天机宫的上生星君,都向她表示非她不娶,三天两头往地府送聘礼。崔钰觉着,她的好日子就要来了。接着,北极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