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重生成兽类精彩推荐ლ(╹◡】小说书单
  • 树宗
    树宗小说笔下文学
    “”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蟒生异界
    蟒生异界小说
    “” 蟒生异界Cena
  • 重生成剑灵
    小说《重生成剑灵》TXT下载
    “” 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把他扔进了他最喜欢的游戏世界,面对曾经让他后悔的未来,他怎么可能甘心再次出现在他的眼前。但是......“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我会附身到一柄剑上!去TM的,居然还是一柄断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重生在宇宙间的龙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无删减精校版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功夫神虎
    功夫神虎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讲述一个内家化劲武者转世重生为一只东北虎的玄幻故事!东北虎拥有远比人类强大的躯体,如果修炼人类创造出的内家功夫,那将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变化呢?.....PS1:本书使用《龙蛇演义》中神机大大所总结的修炼层次:明劲,暗劲,化劲,丹劲,罡劲(外罡,内罡),金刚不坏(至诚之道)....PS2:…
  • 麻雀的终极进化
    穿进麻雀的小说
    “猪脚名叫 马云” 马云穿越了,却无奈地发现自己成了一只宠兽麻雀,更可怜的是他还被人虐待之后当垃圾一样扔掉;幸运的是一位大仙度劫的时候他也被天劫击中,更幸运的是沾染了仙气的他复活了,并且获得了无限进化的能力,可以让他变得更强,可以让他活得更加自在......他要复仇,要美人在怀,要天下人都跪伏在他的膝下!
  • 重生成妖
    重生成妖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值得一读”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熊霸天下
    天下x天下熊霸
    “小白文” 偷宝失手的东方修真,被一记天雷劈到异界,那是一个剑与魔法,有兽人与精灵的世界,却万万想不到“那怕是要我做为一头熊,生活在这个异世界,我也要让一切变的多姿多彩”一段与众不同的异世传说,即将展开
  • 末世之重生成树
    末世之重生成树推文
    “题材新颖” 末日降临,神灵出现,世界被彻底游戏化。楚子寒被称之为末世杀神,却回到了末日降临之前变成一棵树。随后却在自己的脑中发现了传说中的信仰之力,可以将他人变成自己的信徒。于是,楚子寒展开了“以父神之名行撒旦之事,集信仰之力点燃神火。”的发展领地的征程。PS:本书是黑暗流,不喜勿进PS2:我建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