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重生】小说书单
  • 嫡女有毒
    嫡女有毒全文免费
    “” 寄养在护国侯府的孤女,被护国侯大小姐谋夺爱人,成婚的前一天晚上凄惨死去,重生在护国侯十四岁的嫡女宁雪烟身上,谁料想,额发初覆下,是一张倾城而熟悉的容颜。阴谋毒计,冷血无情,一步步为自己前生复仇,同时也揭开了前生枉死之谜!前未婚夫,桃花世子,嗜血王爷,看这带着血海深仇的少女,如何风华绝代帘霜…
  • 重生嫡女:指腹为婚
    重生之嫡女指腹为婚
    “” 上一世,薛素媛是不谙世事的学士府嫡女,轻信她人;落得被姐妹陷害,相公背叛,众人欺辱!最后和自己的骨肉被沉塘而死这一世,卷土重来,将一切汹涌暗潮尽收眼底。将一切异己,一网打尽,将一切恩仇,一次算清!弃渣男,觅良婿,许自己一世情深
  • 丑女重生:嫡女毒医,道长别无礼
    嫡女毒医道长免费阅读
    “” 她是天下闻名的丑女,却在十八岁时殿前一舞惊艳天下,转头她选择嫁给一个六根不清净的无赖妖道,自那日起,她跟随他将这天下闹腾得翻天覆地。“夫君,裴大人刚才说我是妖妃。”“你常说我是妖道,妖妃妖道,岂不绝配?待会为夫找人砍了他。”“他说我戾气太重。”“待会为夫让人【温柔】地砍了他。”@各位书友要…
  • 重生之嫡女不乖
    重生之女配不乖书包网
    “” 前世,她太过懦弱、太过信任他人,被心上人和至亲连手推入最难堪的境地,却原来,所有的脉脉柔情和温暖关怀,都不过是为了她不菲的财产和那个不欲人知的秘密。狠毒的舅母,将她生生毒死。自黑暗之中醒来,她竟重生到了四年前,那时,父母刚刚双亡,她刚刚踏入伯爵府,再一次,她站在了命运的转折点前。带着浓浓恨…
  • 重生之深宫嫡女
    重生深宫嫡女手机
    “” 前世从侯府到深宫肮脏争斗她从不参与如霜似雪一身傲骨到头却换得一杯毒酒三尺白绫抄家灭族满门屠戮死前眼睁睁看着母亲被人勒杀贴身侍女却转眼爬上龙床步步晋升荣宠极盛原来是早已背叛了她得幸重生她誓要从头活过要争要斗要保护亲近的人铲除害她的人年少时代侯府之中母亲多病无宠姨娘心肠歹毒姐妹各怀鬼胎仆妇屡屡…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医品嫡女151
    “”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重生嫡女来种田
    赵晴儿孙志阳《重生嫡女来种田》
    “” 一觉醒来,已经身在异世,不过幸好捡到她的这户人家心地良善,一家子和乐融融不对,还有一个不和谐因素,不过没关系,且看她如何凭借自己的好手艺在异世混个风生水起!那个,其实就是一个吃货穿越到古代的奋斗史?另外,此文慢慢慢慢热,感情部分估计要到很后面才会出现,所以,如果想要看感情戏,却又没有多少耐…
  • 弃妇重生:嫡女斗宅门
    弃妇重生嫡女斗宅门txt下载百度云
    “” 出身富贵,却因为富贵而被人步步算计。真心助人,却在最关键时刻被反咬一口。苏绛唇从未想过,失去双亲之后,她会成为一只任人宰割的绵羊。慈祥和蔼的外婆,竟藏着蛇蝎般的心肠,温和有礼的婆婆,竟有对她恶言相向的一日,举案齐眉的夫君,竟会怀疑她的忠贞,情如姐妹的侧室,竟会步步将她逼入死路。怀抱着稚子,…
  • 重生嫡女种田记
    重生嫡女种田记免费阅读
    “” 重生嫡女种田记(夏风微凉)
  • 嫡女重生
    有声小说嫡女重生
    “” 她是被人欺压了一辈子的嫡女,顺从和温和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天意安排,她回到五岁那年。这一次,她决心不再软弱!且看她一步步替自己谋出光华万丈的幸福人生!要替自己争家中地位,要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女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嫡女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