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各类轻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推姨狂魔”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魔神刻印
    魔神刻印爪机
    “废铁正在更新的小说” 冰魔神、火魔神、蛇魔神都不奇怪,这里还有平胸魔神,黄书魔神,涮羊肉魔神召唤或强或弱或逗逼的魔神进行战斗,并且激活【刻印·朗基努斯之枪】来一击必杀,还有【刻印·孟姜女的哭嚎】专门用来拆城墙。世界面临危险之时,爱与正义的使者,本书的主人公南克,决定干死所有的丑逼魔神,然后把萌妹子魔神都关进地下…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1007回到过去变成猫
    “轻小说。有点意思”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txt精校版
    “吐槽类搞笑小说”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你
    “轻小说,搞笑”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
    我在日本当教师的日子
    “挺好看到,没什么大起大落” 陈道进入全是女生的高中教书,陈道本以为自己能渡过一段愉快的教师生涯,可是没想到老师,我想画恋爱漫画,可我从来没谈过恋爱,请问老师能和我交往吗?rdquo;老师,我明天要去参加声优试镜,请问您能陪我一起去吗?rdquo;老师,你有女朋友吗?如果有的话,介不介意换一个?没有的话,您看我可以吗?…
  • 萌娘武侠世界
    萌娘武侠世界未删节下载
    “三十二公公” 天才学生李岩来到了武侠的世界。此时正值异族入侵,宋国掀起了一股学武的热潮,一名叫东方不败的姑娘,在京都汴梁开了间名叫“黑木崖”的武侠学校,广收学员,传授武艺。李岩被抓进去之后发现,学校里的同学们,居然全都是武侠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主角。思想品德老师岳不群走上了讲台:“本节课教大家的是侠义精神。…
  • 最强重生系统
    最强重生系统 小说
    “夏花正在更的。几乎是一月一更” 赵安能够理解唐妩的想法,如果是自己,有机会见到自己未来的孩子,肯定也很好奇,很想见见她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像不像自己,可爱不可爱,帅气不帅气,什么性格,什么脾气。可是唐妩突然提出来的想法,还是让赵安吓了一跳。“别。”赵安来不及思考有什么不妥,马上就先反对了。“为什么?”唐妩眨了眨眼睛,长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