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主,百看不厌】小说书单
  • 前妻请签字
    请签字无弹窗txt下载
    “” 三年陪伴,一夕巨变,最信任的男友,将她当做废物利用品推给了那个权倾A市的男人—唐敛。第二次见面后,他提出结婚,“你签字,我给钱。婚后互不干涉生活。”“各取所需,好。”她答应了这桩以利益换取利益的婚姻。婚后,他仍是抢手的成熟黄金单身男,她成了娱乐圈的绯闻天后。她坚信自己能在这场婚姻里保持着清…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上官王琳《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这个社会,腐女不少,当腐女来到古代,还yy皇帝” 某腐女口头禅:“宁毁十座庙,不拆一对基”。听说当朝皇上是断袖?她贼眼一亮:“爹,赶紧把我嫁给皇上!”帝后大婚之夜,月上柳梢头,隐蔽的草丛后,腐女皇后盯着凉亭里两个俊美而立的男人,激动得泪流满面:“皇上,赶紧上啊。”
  • 后宫陌妃传
    后宫陌妃转
    “唯美小说,辞藻优美,女主让人心疼” 【本文后续,请看新坑《陌妃传:独宠祸国妖孽》】那日繁花似锦,翠锦稚女,提罗裙笑颜沐春风。那月影绰半掩,陌上佳人,舞长袖轻歌照月华。时已迁,景已变,人犹在,情难堪。国恨情仇,后宫争宠步步惊心。苏紫陌,恬然淡漠入宫来,殊不知后宫如镜,镜面平静无波,镜后是袖里藏刀血染红。为护得身边人周全,不得不…
  • 丑后倾国
    丑后倾国大结局
    “” 新婚之夜,红罗帐内,烛影浮云,凤榻上却不是她。她像蝼蚁一样,附在墙角。青丝遮迷她的双眼,耳畔传来新婚夫婿的嘲讽:“皇后,你还不滚,难道你要将这场戏看完?”她怆惶而逃,蹒跚出屋。夜色如冰,她踏着脚下的红袍,用尽全身之力走出宫殿。入宫为后,她要的不是万千宠爱,她要的是保护家族之人的平安。她求的…
  • 邪帝囚女
    邪帝囚女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 他身中媚毒,恍惚中占有了身为“女儿”的她,为了救他,她被迫承欢。一夜摧残后,他竟然看到她和奴隶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她手臂上的守宫砂全无。他嗜血的嘲弄道:“真脏!”恨意滋生,昔日的父女之情一刀两断,他冷残的折磨着她的身心,东暖阁内,她亲眼目睹他和德妃承欢;未央宫中,她的床榻之上,即使躺着她的…
  •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娶进门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娶进门书包网
    “” 女扮男装入学堂,师兄个个都绝色,白日美食喂饱,夜来扑倒扑倒,迎娶皇夫最逍遥!某只看着她笑得妖孽:“小师弟,师兄带你去沐浴吧!”另一只一脸揶揄:“还是,小师弟想与师兄一起去花楼戏耍一番?”“师兄,还是你们去吧!我有隐疾,不便前往。”看着那各个暧昧不明的笑,沐清微抹了把辛酸泪。每日三省吾身,不…
  • 深宫鬼后
    好看的抓鬼后宫小说推荐
    “” 【穿越虐恋】她的脸庞苍白如雪,眼睛里有心力交瘁的散乱光芒,“求你,不要在这里!”这是她和夫君的房间、两人同床共枕的地方,她怎么能够容忍,有人在这里玷污自己。“我偏要在这张床上,让所有人都看看,你在我身下,是如何的吟唱,更是如何的一个女人!”庄司澈埋在她胸前的脸庞蓦然停了下来,缓缓抬头看向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