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111】小说书单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txt下载下书网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无错版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漫漫诸天
    漫漫诸天txt下载精校版
    “”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书友群:200595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搬个魔兽到异界
    搬个魔shòu到异界txt八零
    “” 10万年后什么最重要?人才!带着《炉石传说》系统,高文穿越到十万年后的世界。伊莉斯·逐星陪我冒险,瓦蕾拉给我捏肩,大法师安东尼达斯请点灯,巫妖王快给我制作冰激凌躺在奥妮克希亚的怀里,左拥伊瑟拉,右抱阿莱克斯塔萨,听灵魂歌者唱《无敌》,看风行者三姐妹翩翩起舞,谁能体会我的心情?召唤肯瑞托法师…
  • 万界之无限副本
    万界之无限副本txt下载完整版
    “” (新书《带着火影闯斗破》已经发布,感兴趣的兄弟们可以看一下!求收藏,求推荐。)身患绝症的海无涯,在一道紫色惊雷下重获新生,当再次醒来却已经回到了战国末期海无涯:“我靠,剑气外放是什么鬼?”系统:“叮咚,因为这是天行九歌的世界啊!主人小心了,要好好活下去哦!”海无涯:“”
  • 从国漫开始崛起的日常生活
    从国漫世界开始崛起的日常
    “” PS;新书《在无限的世界大抽奖》已发布。穿越到超神,成为了一名普通的警员,为了活命,徐凡开始活跃在各个动漫世界中,狐妖、斗罗、斗破、纳米核心、一人之下、秦时明月、妖怪名单、超兽武装、星游记、镇魂街。无数世界走过,留下无数的传说.....。
  • 漫威之苍雷之影
    漫威之苍雷之影顶点
    “” 作为一个来到漫威宇宙就直接苟起来的穿越者,方问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来到漫威宇宙好几年都没有被神盾局发现,没有用过一次能力打击犯罪的我,大概也是独一份了吧。”方问如是说道。p.s1:简介无力。p.s2:作者只看过电影,所以,一切以漫威电影为主。p.s3:时间线较晚,从复联2开始。各位书友要是…
  • 海贼之亡者监狱
    海贼监狱小说
    “” 死亡有时候并非是终结!亡者监狱!这是一座神奇的监狱,它拥有着将各个世界死去之人的灵魂抽取关押的能力,同时也能使人获得亡者灵魂生前的能力。当秦歌苏醒后,他惊愕的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海贼王世界,而更为诡异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中竟然存在着一座监狱.....
  • 洪荒之逆天妖帝
    重生洪荒妖帝逆天
    “” 前世为人,今世为妖,奈何!重生帝俊,我没有选择,但天若要亡我,那逆天又如何!天道大势,巫妖衰而人兴,帝不服则以力抗天,天奈我何!他日功成时,踩天以证无上大道,帝之威名亘古不灭!(已有高订两万二,万均高品质小说)········································…
  • 罪域的骨终为王
    罪域的骨终为王txt
    “” 穿越异界,罗森却变成了一具骷髅,更神秘的是还带了个系统。请停一下朋友,剑魂是什么意思,这骨头架子好像剑术超凡,很真实!“罗森,组织上已经决定了,由你来当剑圣。”“......我是不是该念两句诗?”罗森看着系统发布的任务,说不出话。“身为一具骷髅,却要我拯救世界,怕不是活在梦里,这火传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