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原始社会文(>﹏<】小说书单
  • 原始征服
    原始征服小说下载
    “没看过” 一场核爆炸,让人类数千年积累起来的文明毁于一旦。气候的变化以及放射的污染,对地质物种都起了深远的变化。而幸存下来的人类,终于意识到人性的污染和所谓科技这柄双刃刀的巨大威胁,为了避免子孙后代重蹈覆辙,将残存下来的有限文明长久地封存起来,地球成为文明的禁区。人类,重回原始的蛮荒时代
  • 回到石器时代
    重生回到原始石器时代小说
    “没看过” 当一个人被孤零零的扔到原始时代的荒原中,他将如何办?为了生存,必须适应蛮荒时代,必须适应茹毛饮血,必须适应无文明规则的杀戮,原始人除了见识上和知识上的落后,生存能力并不差,他要如何立足并且改变群体生活?从一无所有到点燃文明曙光,从蛮荒落后、流浪荒原到定居建设,从四处躲避危局到探索征战四方,…
  • 铁器时代
    铁器时代txt完整版
    “没看过” 铁器时代-骁骑校
  • 我的原始人男友
    男主女主是林洛,林野,齐越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过” 【都市现代文,一对一,搞笑轻松宠文,不喜者勿入,轻点叉叉即可。】林野:非洲原始丛林野人一枚。林洛:清秀可爱小女人一枚。当他一遇见了她,百炼钢立刻化为绕指柔,本来霸气的英雄人物瞬间化身为萌物忠犬宠溺暖男!只要她一个,只宠她一个!非洲原始森林——相见:“滴答——”,下雨了吗?林洛感受到头顶的一…
  • 原始中华
    小说《原始中华》TXT百度云
    “没看过” 原始中华-原始中华
  • 重生到原始部落
    男主重生到部落
    “没看过” 重生到原始部落-有陶氏
  • 嫁个原始人
    小说 嫁个原始人
    “没看过” 她承认自己是一个很没有理想的女人,最爱的一假期,二电视,三方便面,工作了想假期,假期还想假期,可是也不能因为她没有出息,就将她给扔到一个狗不拉屎,鸡不下蛋,乌龟上岸的地方吧,这里的除了树就是树,除了柴就是柴,除了她一个两条腿走路的人之外,其它的都是四条腿的,要不就是有了却是不走路,而是飞的…
  • 崛起石器时代
    崛起石器时代txt下载精校
    “没看过” [新人写作季作品]时空穿梭理论是正确的吗?以前陈旭或许会一边嗑瓜子一边回答你‘兄弟,别做梦了,有时间还不如去跑两步。’可是若是现在有人问起,陈旭一定会抓着他的手,眼泪汪汪的连声道“兄弟,哥哥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可是,穿越不好玩啊!”穿越很令人头疼,不过更令人头疼的是穿越的不确定性,你有可能穿…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原始部落类小说
    “嘿嘿可以”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回到旧石器时代
    回到旧石器时代无弹窗
    “好看😄” 人类还没掌控世界。野兽在森林中蹿行。冰河世纪的尾巴仍在全球肆虐。伤口破了,没有破伤风针可以打。被疯狗吻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完成“变身”。嫌天气太冷,想穿虎皮大衣?呵呵,哥们,找只羊吧?若不想为艺术献身,成为史上第一人形冰雕,那就请别在冬天出去。没有房子可以居住,没有火焰可以使用。这里是冰冷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