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重生小说w】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小说下载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凤惊天
    凤惊天电子书
    “爽文” 潇湘高收藏vip20160105完结已有7093215人读过此书,已有1254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看着头顶上那似乎要压死她一生的三个大字湮冷宫。听着身后宫门哐啷一声关上的沉重声响。蓝芸微惘,死亡的感觉明明还那么清晰,可怎么睁开眼后她就成为了大元国圣元皇后唯一所出的无忧公主?而圣元皇后刘…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甜思思txt
    “经典之作”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朱门恶女
    朱门恶女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一朝穿成穿二代,身为高门嫡女却带着幼弟流落农家。辗转数年回朱门,所遇之人却是左白花右渣滓,美人皮下尽毒汁。她为护胞弟,一身戾气,恶名远扬。众人将她当蟑螂,左一脚右一脚,偏生踩不死。她冷笑,“蜚蠊这种虫,即使没有了头却依然能够活九天,想斗死我,烦请回炉重炼!”————————————且看朱门…
  • 闺宁
    闺宁下载80电子书
    “真的真的很好看!!!”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大妆
    大妆txt下载百度云盘
    “”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掌珠
    掌珠520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后福
    全本免费后福
    “” 官场旦夕祸福,后宅勾心斗角。谁说背负着前世仇恨,今生就不能活得痛快潇洒?沈家世代相传的除了道貌岸然,恰恰还有一张厚脸皮。保富贵,谋尊荣!人常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沈雁扫一眼这京城四处锦绣膏梁,笑眯眯袖了手道:谁赢谁有什么要紧?横竖天下是你的,你是我的。——————————————————新书…
  • 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
    呆萌吃货怀里来全文
    “” 景瓷是一个小吃货,从古代到现代吃了三千年,奈何身形只有从拇指姑娘到芭比娃娃的变化,撞上一只同古代的鬼仙大人,竟然是“老友”?“小家伙,还没长高?”某鬼戏谑的逗弄着躺在盘子里大吃特吃的小人儿说道。“我呸,你才没长高呢!我可是长了十厘米。”某人恼羞成怒的从盘子里爬出来,她长了三千年才只有十七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