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经营】建设农村的,发家致富】小说书单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 小说
    “自深渊挣扎逃出的主角携带不死天体踏天崛起,嬉笑怒骂间高歌猛进的惊世传奇。”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卡徒
    卡徒完整精校版
    “以超人的智慧和韧性,演绎了一个从弱小到强大、从孤独求生到兄弟合作再到团队运营的传奇故事。”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王国万岁
    小说《王国万岁》TXT百度云
    “飞龙巨人军队,他双眼发红地嘶吼,成千上万的异族将士疯狂地从他的身边冲过。” 首款以即时战略,领地建设,冒险剧本,解谜通关,位面战争,探险世界的全球网游。他...最终还是挥起手中的断剑,满身鲜血地踩在漫山遍野的尸体之巅,里面有巨魔兽人,有矮人地精,野人精灵,还有一颗巨大狰狞的龙颅。“今天,你们披戴重甲,为国而战,今天,你们将战死沙场,魂不归乡,还有人为我赴死一战吗?…
  • 英雄无敌之穷途末路
    英雄无敌穷途末路百度
    “没有bug的运气,没有神一样的技能,更没有引无数美女竞折腰的风采,无奈再次进入虚拟世界,为的也只是一份工作而已。而有的只是曾经的一份经验,一份坚持,一份渴望,以及赌上一切的理由。主角不会是无缘无故的好人,更不会是无缘无故的恶人,主角拼上了一切,却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不得不说,对于此次参会的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可能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以自己在第三世界的阅历与见识,竟然还会有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而如果再算上之前官方公布第三世界真相的那件事,可以说,就在这短短数月之间,他们这一众顶级军团的负责人与代表,竟然对自己为之奋斗而荣耀的第三世界,就在此刻!产生了一丝陌…
  • 山那边的领主
    山边那领主
    “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主; 被家人厌倦,第二代领主因为机缘巧合离开的家乡,当大时代到来的时候,他将何去何从? 记录着这一切的“我”,又将怎么样续写父辈的传奇!是拔剑而起,还是铸剑为犁? 这是三代领主长达一个世纪的悲歌。在山的那边,领主们在自己命运的轮回里挣扎。”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 网游之三国王者
    网游之三国王者在线
    “一款名为《天下》的游戏改变了世界,本来在游戏中混得并不如意的杨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年前的游戏开服前十天…… 谁说历史名将就一定是最牛B的? 谁说系统势力是无法撼动的? 谁说这天下一定就是姓司马的? 谁说堂堂中华夺不了海上霸权?” 一款名为《天下》的游戏改变了世界,本来在游戏中混得并不如意的杨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年前的游戏开服前十天谁说历史名将就一定是最牛B的?谁说系统势力是无法撼动的?谁说这天下一定就是姓司马的?谁说堂堂中华夺不了海上霸权?QQ群32044121(千人群,大量空位)欢迎大家加入。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txt下载全本完整版
    “2019年9月23日凌晨,天灾降临。 天道生变,万灵欲念执念充斥天地,天道不能承受,恶念横行,众生意念演变幻想世界,恶念,善念,执念,欲望纠缠不休,天道无法承受,已到极限,极则变,幻想降临,万界相融,万物霜天竞自由。 此为新纪元开启,是毁灭,亦为新生。这一纪元为永恒纪元。”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2txt下载免费
    “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的故事。”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第2部
    “海,沉船宝藏我来捞。大家好,我是秦时鸥,我用笔记录我在加拿大渔场的悠闲生活。”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全本下载
    “程岩原以为穿越到了欧洲中世纪,成为了一位光荣的王子。但这世界似乎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女巫真实存在,而且还真具有魔力? 女巫种田文,将种田进行到底。”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