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会更新的书单.女言情.】】小说书单
  • 帝阙宠:嫡女荣华
    男主女主是云晏,李煜,李煜景的小说是什么
    “【载更新】 这本我超喜欢!男主帅!女主霸气! 不看你后悔!”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下载
    “【已完结】 男主重生,女主温柔可人. 值得收藏.”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恶魔校草有点坏:少爷,别吻我
    恶魔校草有点坏少爷别吻我
    “【还在更新】 校园爱情文!☺ 男主超帅气的!真的😍 女主也不弱小,值得你追!” 【欢迎小天使去看默默的新坑《隔墙有校草:小甜心,来亲亲》么~】他是贵族学院的恶魔校草,她是女扮男装,混入学院的元气少女。一场意外,她和他住进了同个公寓。他冰冷,恶劣,使用各种手段,只为了让她自己搬出去。却没有想到,反而让对方走进了自己的心里。这一刻,恶魔校草以为自己出了问题,竟然会喜欢一个…
  • 萌兽来袭,误惹妖孽暴君
    慕容玄力《萌shòu来袭,误惹妖孽暴君》
    “【还在更新】 兽兽文😍是一直小熊哦!😘 男主不错😍” 一个财迷又没有节操的金牌特工一朝穿越重生在一只毛茸茸,黑乎乎的小黑熊身上,真的是很想仰天长啸,这样的设定真的靠谱吗?真的没有搞错点什么吗?满身是血被一个有严重洁癖的男人给捡回去了,真的木有关系吗?而且这个男人性格阴晴不定,上一秒温柔如风,下一秒冷漠如冰,时而暴戾恣睢,真的让兽捉摸不透。☆帝…
  • 他说,做我女神可好
    小说《他说,做我女神可好》TXT下载
    “【已完结】 这本还是我去上网找的... 很好看,只不过为女主心酸... 好心疼啊...” 七年前。他拿着心中女神的照片看得出神,她讽刺轻笑:“叶慕寒,你天天这么看有意思么,有本事把人家追到手啊。”他冰冷出声:“多管闲事。”后来,他的女神被人追走了,她陪他喝酒。他却将她压在身下,笑得魅惑:“做我女神可好?”他的眸中明显闪着不同于平常的暗光,她却依旧沉沦了下去。一夜疯狂,他销声匿迹…
  • 总裁,关灯吧!
    总裁关灯吧九十章
    “【还在更新】 当H文看.不错.”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一宠到底:萌狐狠狠爱
    一宠到底萌狐
    “【已完结】 男主帅呆了...我已经被他迷住了...” 推荐甜宠新文《萌宝来袭:妈咪大人,求大腿》聂少,京市第一少,无论相貌还是身家,都令全城女人趋之若鹜。可,就是这样一个人人眼红的大少,不喜欢娇滴滴的美人儿,唯独看上了一只宠物!一天到晚把一只肥嘟嘟的傻狐狸当宝贝捂怀里,众人不解!面对外界的质疑,聂少冷笑:“你们懂什么?”异世而来,小狐狸身负血…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爆笑洞房狐轻点宠全文
    “【还在更新】 我喜欢男主的霸道,更喜欢他狐狸的外表! 简单一句:帅! 不过剧情有点小虐,后面甜死你. 真的,你收藏你会爱死这本书.😘 ”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 首辅养成手册
    闻檀首辅养成手册书包
    “【还在更新】 青梅竹马文😚男主成熟,深沉. 女主不错. 我喜欢也在追.”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 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
    爵少的私宠娇妻太撩人
    “【还在更新】 这本书不错.伯爵身份.” (新文《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请亲们加入收藏哦)新婚夜,缱绻缠绵,醒来却发现身边躺着个冷酷无双的陌生男人,她落慌而逃。心爱之人为此对她冷漠疏离,她陷入千夫所指的境地。原本以为,她不会再和那个毁她清白的男人有所交集,但是,他却一步步紧逼,将她抵入墙角,附在她耳边,低声昵喃,“hon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