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爽文,都市,热血---】小说书单
  • 超级风水师
    超级风水师txt全集下载
    “还好吧”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人无完人,一个毛头小子因为得到了阴阳五行气功的修炼方法,意外洞悉到了这个世界上的诸多玄奇之秘,他任性自私,为所欲为,敢想敢做可是当他真正了解,真正经历了之后,他成长了起来,他修成了正果。心境成熟之后,他一心专研风水大阵,助人为乐,积善行德,最终踏入巅峰,一…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精校版txt下载
    “这本很好看,绝对很有味道”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超级战士系统
    超级战士系统txt全集下载
    “diao暴了”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这是我上军校第一天,格斗教官给我们上第一堂课时说的话。那时的我,以为教官好伟大,不可战胜的那种。可自从我被战神系统附身,误杀了教官,被判入卡尔监狱终生监禁后,我也给自己写了句名言,好激励我今后的生活:“不想越狱的囚犯,不是一个好囚犯。”我开始被脑中的战神…
  • 神墓
    神墓txt下载 百度网盘
    “神作”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异世邪君
    顶点小说傲世邪君
    “挺好看的”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章节
    “胖子的传奇人生,搞笑与热血。”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星河大帝
    顶点小说星河大帝
    “在追” 第1077章不可思议修行,本身就是自我升华的过程。江离算是看穿了一切的人。他知道,囚牢本源就是自己,自己也就是众生,众生也就是天地,天地却就是元,元也就是自己。自己和王超本来就无分别。但现在却要相互争斗。这是战胜自己的一个必然结果。然而,此战不可避免,必然要一战。想不到,王超如此凶悍,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