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界灵武天下未删节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超级至尊系统
    超级至尊穿越系统
    “” 神剑大陆,大陆为剑。四柄绝世神剑立于大陆四方,里面,握有绝世神通。少年韩枫,丹田闭塞,却意外获得魔剑入体,掌控神秘系统。从此,各项属性全面提升,践踏至尊,诛武皇,掌大道,拔神剑,问鼎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戒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如真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下载免费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系统剑仙
    综武剑仙系统
    “” 穿越了,系统是必备的,然而叶铭却觉得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选定初始之地,并且不断扩散势力,直到屹立在这方世界的最顶端。任务失败:抹杀!不得已,叶铭只好硬着头皮开始奋斗了既来之则安之,虽然我只是一介书生,但我手中有剑,仅凭这柄剑,我可以踏遍这整个世界,让其臣服在我的脚下!ps:看到有人问群…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狮子座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最强狂帝系统
    最强狂帝系统
    “55555 赞”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穿越过来成皇帝?好啊,作为本朝的扛把子,我总要做些什么吧?我决定龙游天下,开启逆天升级之途,敌人通通踩爆,男的阉了做太监,女的收进后宫当嫔妃!什么?这件天阶圣宝是你的?笑话,全天下的东西都是朕的!且看一华夏特种兵穿越成千古第一狂帝,网罗天下高手做侍卫,收…
  • 数据化武道
    数据化武侠小说
    “” 一次刺杀,徐阳得到了神秘系统。神秘系统使得徐阳能够看穿自身数据,更能够通过增强属性,提升实力。一切,都只能由徐阳探索,而徐阳发现,神秘系统还不只这么简单...
  • 汉末召虎
    回到三国当张辽
    “” 哥不就是想在女神面前耍一下帅么,怎么就跑到了三国,变成了张辽。难道就因为哥叫张召虎?我的钩镰刀呢?张召虎看着兵器架上的铁矛有些呆。大戟也行啊,张召虎看了看吕布的兵器。貌似大大咧咧的张召虎在汉末闯荡。别人穿越都有金手指,他却只有一条只会吵架的黑狗,让他成为逗狗将军。他打得曹大屁滚尿流,打得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