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好书,也有不少神书】小说书单
  • 舰娘同萌队
    类似舰娘同萌队的小说
    “”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小说百度百科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蛊真人
    蛊真人完整无删减txt全本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龙空
    “”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舰娘之火力提督
    舰娘之火力提督无删减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穿越电影大抽奖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西游长生咒
    西游长生咒txt下载
    “” (刚发在vip章节了,诸位见谅,现在发在公众章节!订阅的诸位更是抱歉,待会大梦会发一些红包,大家见谅下!)西游长生咒完结了,对于这本书,大梦泣有些可惜,也有些感慨。大梦泣从写书开始,写的就是关于西游一类的文,先是《重生西游之大唐皇族》,然后是《拜师八戒》、《天蓬元帅》再到现在的《西游长生咒…
  • 混在三国当仙师
    男主女主是张旭,吴青,袁绍的小说是什么
    “” 末法时代,修炼不同,张旭天纵之资,逆天创建香火信仰之道,炼精化气成功,然而在这信徒荒漠的时代,无力为继,一次意外来到天地元气浓郁的汉末三国时代,却是发现这是一个最好的修炼时代!这里有吕布,军中战神,一将破千,这里有妖孽诸葛,改变天时,呼风唤雨,这里有文臣武将,各领风、骚。张旭暗叹:“唉,咱…
  • 暗夜游侠
    男主女主是马文,安娜,希恩的小说是什么
    “” 暗夜完结了。≯先谈谈本书吧。一个不是令我很满意的结局。但万幸,所有的一切都按照大纲走完了。起码主线的坑,都交代清楚了,一些很深的伏笔和线索,都点出来了。开放式的结局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因为有无限的可能。否则当我写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会觉得主角还有那些可爱的人物就离我而去了;但是这种结局,我就觉…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到游戏商店精校
    “”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