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宠文哦,虐的我不看】小说书单
  • 哀家想去死一死
    哀家想去死一死下载
    “” 都道寡妇门前是非多,尤其是太后这么出色的寡妇!身为小皇帝他娘,聂小碗亦是如此。小皇帝被宠坏了,每天羞涩捂脸,往龙椅上一坐,百官心塞,纷纷上书说她教养不当。每逢十五月圆,组团来的杀手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就是想弄死她。好不容易有个贴心的宫女服侍,啥?她竟是昔日逆臣之子玩变装扮的?!正当她为以上…
  • 庶女翻身系统
    庶女系统文
    “” 苏府庶女人见人怕,自她出生起,就是个超级扫把星的体制,只要是靠近她百米以内,必遭横祸,从此人间人厌,人见人避。网络写手兼大龄剩女苏九,在再一次看见自己的新书扑街之后,一脑袋磕在了键盘上,然后、、、然后?好嘛,成了苏府克死生母,克尽全苏府的软萌妹子苏小妹。还附赠一个自带扫把星体制的身体,谁靠…
  • 娇宠令
    娇宠令txt全文下载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娇鸾
    小说《娇鸾》TXT百度云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六零时光俏
    六零时光俏 微盘
    “”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 炮灰修仙记事
    小说炮灰修仙记事
    “”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世界。还投胎成了这部小说里第一个憋屈的大炮灰......。本想躲在一边看大戏,谁想先是被女配的战火烧到,接着又被女主抢掉了苦守的机缘…
  • 掌珠
    时掌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之搞定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虫裔
    虫裔书包网
    “” 蛋生?卵生?柯子辛无语至极,晃了晃头顶上那两根触角,有没有人告诉她,重生为一只虫族幼虫是怎么一个流行的趋势?!罢了罢了,虫子就虫子吧,可虫爸虫妈又是谁?!柯子辛眼睛溜了一圈,定定地看着眼前那一只极美的王虫,就是展露了一个傻瓜式的笑容,“虫妈,求抱抱——”“滚——”王虫满脸是嫌弃,天知道你是…
  • 妾色
    你们谁相过亲?当然,不是两个人坐在咖啡桌两端装模作样的那种,而是一万人一起相亲?在我老家云城,就流行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