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术士皇族
    术士皇族顶点
    “我之仙草,不过要养肥看,追着看好累” 消瘦冷峻的脸庞配上刻薄的嘴唇祂凛然雄踞于至高的王座之上紫色的暗阳穿过祂的身躯,那阴影之下,就是人间绝对的真理“尔等蝼蚁竟敢直呼我的名,要称呼我为上帝”拉迪斯劳斯一跃而起,不再拘束于人类的身躯,双头黑鹰口中吐出火红的末日仿佛在嘲笑西瑞克的狂妄
  • 火焰王子
    火王子
    “很合胃口,期待西博雄起” 百次轮回,上下千年,虽有万难,我本心不改,败尽天下群魔,长燃不灭之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脑洞打开,逻辑合理”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完本 txt
    “魔幻与物理的完美结合”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重生之我是大律师
    “德克萨斯州诉李普森一级谋杀罪,我门认为罪名,不成立!”陪审团代表说出了裁决后,一片哭声立刻在旁听席
    “可惜太短了” 《重生之我是大律师》故事提要——中年律师方恪艰辛拼搏,终于赢得命案官司,打开上进之门。不料天有不测风云,法庭脱身,受害人家属却不肯接受,惨遭池鱼之殃。穿越十年人生,又回初出校园,家门大变之时。十年律师砥砺琢磨,今日之方恪亦非青涩少年难以保护家人,这一次,他不仅要让凶徒受难,更要为家人拼出一…
  • 毁灭游戏
    秋羽是在梦中被冻醒的,迷糊间拉了拉被子,几分钟后还是没有觉得丝毫暖和方才睁开眼睛四下看了看。(顶点小
    “可惜作者不雄起” 这是一个宏大的游戏,游戏的参与者不是个人,不是某群人,甚至不是国家,而是整个人类文明,对手则是宇宙中无可计数的其他文明.游戏的规则复杂得难以想象,因为游戏中的每一局都有着无数潜藏的东西需要发现.游戏的规则也简单得难以想象,因为游戏唯一的目的只有用任何手段让自己的文明生存下去,并用任何手段毁…
  • 修真门派掌门路
    类似修真门派掌门路的小说
    “很好很好的一部书。”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许仙志
    小说许仙志txt
    “写出新的白娘子传奇”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太浩
    太浩全本精校版txt下载
    “非常好”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银河争霸战
    有哪些银河争霸小说
    “可惜没有了”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让我们的事业不朽,让千亿星辰因我们而擅抖吧我的征程是大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银河争霸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银河争霸战》作者:紫钗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