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不想被毒死的神农】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漫画免费阅读
    “厨神类小说,但情节让我想睡觉,还不错,2星⭐⭐,养肥中”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我的女友是恶女
    我的女友是恶女3
    “未完结,看腻了尔虞我诈,不妨试试,3星⭐⭐⭐”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无错
    “直播类佳作,草吃起来美味极了, 3星⭐⭐⭐”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希腊之紫薇大帝
    紫薇大帝师傅
    “老书虫推荐,情节紧凑,但里面的神(名字)要认真去记,不然看书的会崩掉的。 3星⭐⭐⭐”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各位书…
  • 落地一把98K
    落地一把98k下载小说
    “吃鸡类小说,无敌系列,看一会就忍不住打一会吃鸡,2星⭐⭐,情节不够吸引,小白文”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 壹号卫
    壹号卫小说亦阳
    “体育类必不可少的统治类型,一个女主,内容写的很实,爱看篮球类型的推荐(耐心先看10章)。2星⭐⭐” 控卫,一个崇高而梦幻的字眼。基德的飞吻,纳什的舌头。斯托克顿的挡拆,法国跑车的加速。威少的暴扣,库里的三分。现在,来自中国的亦阳,即将在这群人当中,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控卫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壹号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巨shòu工厂
    “文笔较好,前期关于很多重工的小知识,看的也挺爽的,升级类小说,看后期会不会崩吧。值得一看,推荐4星⭐⭐⭐⭐”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只想当一个学霸txt下载
    “学霸类都市文,里面都是看不懂的公式,耳目一新的佳作,3星⭐⭐⭐”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文王冠👑之一,4星⭐⭐⭐⭐,仙草在发芽”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在线阅读
    “目前正在追,养肥中2星⭐⭐”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