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九头怪猫的仙草书单】小说书单
  • 唐骑
    唐骑txt免费阅读
    “马蹄踏处,就是大唐,单凭这句话,就值个仙草,加之故事流畅,情节紧凑,文字激扬,绝对是少见的历史文精品”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大战的前夕总会有许多的征兆,从听说回纥开始在城西集结军队,张迈就知道一场巨大的对决即将来临。“法信大师,”张迈向法信传达了命令,法信的年龄比他大二十多岁,而且至今是和尚的身份,虽然人在军中,但张迈还是依足了礼貌。当他将命令传达完毕之后,法信和尚的脸上…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 全文下载
    “题材新颖,妙趣横生,一个八十年代的北大帅锅的科研之路,注水那叫一个丧心病狂,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你还恨水鸟注水太少”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级别小说
    “穿越异界,帮助王国浴火重生。网文作者中,将文字的魅力发挥最好的作者之一,更妙的是他还很会讲故事。很多年后,我或许会记不清故事的情节,却绝对忘不了那一票风情各异的妹子”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e
    “重生文艺青年的电影之路,展现了中国电影自九十年代以来艰难的崛起过程,写活了男女主角,几个女性配角也很出彩。平平淡淡中,自有一股吸引人读下去的魅力。”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赘婿
    075赘婿苏
    “架空历史,香蕉出品,必是精品。看完这本书,你会发现文青和狗血并不是不能相容的,只要作者文笔够好。”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隐杀
    隐杀无删减完整版
    “都市异能,主角杀手,隐居都市,两个妹子可爱到爆,温馨和热血完美结合”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傲世法则
    傲世法则txt全集下载
    “异界异能,主角做事大气,有谋略,有决断,会搞笑,会撒狗血,就是结局太过仓促,让本书略有失色,但仍掩不住仙草光芒” 很衙内,很猛男,很宅。“嗖”的穿越变炮灰。爱美女,爱生活,爱威。不爱做规规矩矩的异能师,不爱学习锻炼。我叫汤森,我能移动异能杠杆的“支点”。爱偷窥,爱偷袭,更爱快意恩仇。常阴人,常打仗,常常做赢家。腹黑,手贱,重感情,还跟空间商人做生意。其实我是傲世巨星,我有大把兄弟跟军队。只要装备掉落赞…
  • 重生之钢铁大亨
    重生之钢铁大亨下载txt
    “更俗出品的都市商战文,喜欢里面的女性角色,也喜欢主角装逼的情节,好书就如美食,看完后令人回味无穷” 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
  • 罗浮
    罗浮txt
    “经典的仙侠文,文笔,故事,结构的平衡性堪称完美” 罗浮-无罪
  • 重生之官路商途
    小说重生之官路商途实体书
    “更俗的巅峰之作,至今都市商战文中无可超越的经典”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