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后宫种马老司机福利】小说书单
  • 惊雷逐鹿
    逐鹿春雷小说
    “存” 这是一个架空了历史的故事,无确切的朝代年纪、地舆邦国可考!或者说本故事发生在一个完全虚构的,纯属加塞插队的历史时代,一个群雄逐鹿的时代!这是一个以明朝历史为基本模板虚构的一个朝代,自认为与明朝的相似度百分之五十,你可以当它是玄幻类或架空类小说,也可以当历史类小说来看,又或者一本王朝末年群雄…
  • 国色生枭
    小说《国sè生枭》TXT百度云
    “存” 六龙聚兵,菩萨开门!一局诡异的惊天大陷阱,局中有局,计中有计,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谁是计中人,谁是布局者?八字谶言之后,又尘封着何等隐秘的故事?是狼巡天下?还是狡狐瞒世?一曲曲未了的壮士赞歌,一幕幕卷起的美人珠帘!—————沙—漠—精—品———————PS①本人已完成《江山》《权臣》两部小…
  • 步步高升
    步步高升秦书凯小说
    “存” 她是时而天然呆时而精明强悍的矛盾小海龟。他是腹黑顽固玩世不恭帅而多金的ABC。当腹黑遇上天然呆,当平民遇上王子,灰姑娘的故事是否就真的存在?世间最难得的不过是爱情一词,世间最敌不过的也无非现实二字!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最终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朝露昙花咫尺天涯?少年时的惊鸿一瞥,再次相遇…
  • 风流名将
    风浪名将小说
    “存” 紫凤并不知道有人已经安静的走到她的跟前,她紧闭双眸,身体索索发抖着,或许是因为刚才差点被人发现而惊吓惶恐着,又或许她重新回到这个孤单、漆黑、冰冷的地方。这一幕看在易寒的眼中显得是那般的孤怜无助,她可是一国之君啊,她的身份让这一切更添加悲惨凄凉的色彩,易寒缓缓的朝那狭小的只能容下一人躲藏避风…
  • 新特工学生
    新特工学生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存” 张海嘿嘿一笑,“凤仙医生还真是医术精湛,一眼就看出我的病症,要不要去检查室tuo下让你仔细检查检查呢?”凤仙医生咯咯笑着站了起来,绕过办公桌走到张海一侧,说道:“想不到中海太子居然有扰女医生的爱好,既然你愿意tuo,那我也不介意。《+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
  • 一世辉煌
    一世辉煌txt未删减
    “存” 一世辉煌-炫亦
  • 重生之大企业家
    重生之大企业家txt全
    “太黑暗了” 重生后的刘健,暴露出来隐藏的本性,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凡是我看上的公司,我都要入股,凡是我看上的女人,我都要搞到手。”他不是正人君子,为了达到目的,耍手段,搞阴谋,睚眦必报。像一个暴发户,带大金项链,开跑车,轰轰烈烈的追女人。等到他成长为参天大树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不觉的已经改…
  • 偷香高手
    夫人们的香裙搜读
    “存”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高科技军阀
    科技军阀小说免费阅读
    “非纯h,情节还是不错的” 杨朔铭在林中逃亡时意外遭到雷击,回到了1913年的中国,在从土匪手中救下一名女子时他意外的现,自己的眼睛竟然是一台级电脑在一代高科技军阀的努力下,中华民族全新的高科技历史时代,从此开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官场之财色诱人
    官场之财sè诱人吧
    “当h看” 很黄很暴力,请确定自己是‘未成年’后再点击阅读。人妻、人妻、人妻(人妻流,不喜勿进)【情节精彩,放心收藏。】财色诱人铁杆群财色诱人普通群:发现很多追看此书的朋友还没收藏本书,请点击收藏一下,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场之财色诱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官场之财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