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自己近期喜欢的和以前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问镜
    问镜 影鬼
    “真的很少看到这种有自己体系的修真文了,个人非常喜欢鱼刺每次谋划一件事然后被牵扯到更大的谋划之中,一种一浪接一浪的感觉,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问镜减肥专家
  • 幽冥仙途
    类似幽冥仙途小说
    “我是看了问镜再看的幽冥仙途,不多说 个人仙草,虐着虐着之后的爆发真是爽快!”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琥珀之剑
    男主女主是布兰多,布兰,罗曼的小说是什么
    “很棒 只能这样说吧,这本书陪伴我很长时间,主要原因是肺炎的更新速度==”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剑叩天门
    适逢神州混沌初开,清浊未分,人、妖、仙、魔共存之际,几次浩劫争端过后,妖魔蛰伏荒野,仙家渐隐于山林,
    “反正这种装逼的师门,义气的师兄弟很对我胃口,主角克服了无根灵脉就是天才了,不过装逼打脸还不够,慢慢来吧” 原【云生十州记】——改了个名字,很满意!叩是来自《游园不值》的“小扣柴扉久不开”而对仙府求道者而言,这柴扉,应该是九天之上那道天门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有声小说
    “我之仙草,人心谋划作者真是写的太棒了”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txt免费下载精校版
    “量大管饱 干粮 书荒时不错的选择”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随机推荐